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线上时装行业火爆 印度Fashor完成约100万美元Pre-A轮融资

线上时装行业火爆 印度Fashor完成约100万美元Pre-A轮融资

据报道,印度Fashor完成了7100万卢比(约100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由SproutVenturePartners领投,IPVentures、VentureCatalysts和HNI参投。
Fashor是一家线上女性时装初创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印度钦奈,由VikramKankaria和PriyankaKankaria联合创立。公司除了提供印度的传统女装以外,还提供印度和西方时尚相结合的女性服装。Fashor的女性服装不仅价格合理,而且还有多种设计方案。
近年来,全球的时尚潮流不断兴起,人们对新服装风格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品牌服装也比以往更接地气,这一系列变化正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印度时尚产品的发展。印度的服装行业,也正在从西方服装和品牌慢慢地向印度设计师服装和本土品牌服装转型。
VikramKankaria表示,目前印度女性服装行业里80%都是无品牌公司,Fashor希望能够在这一领域实现突破,并成为该国领先的女性时尚品牌之一。
目前,Fashor拥有超过75,000名客户,并且声称总利润的70%都是通过其官方网站和App获得的。公司表示,该轮融资将用于加速业务增长,同时扩大线上和线下销售渠道,并拓展品牌知名度。
SproutVenturePartners的合伙人SahilGupta表示,随着人们可支配收入的提高以及时尚意识的增强,人们会更加注重服装的品牌,因此Fashor建立自己的品牌服装是正确的。
现阶段,印度女装市场里的主要公司包括Myntra、Jabong、ClubFactory和StalkBuyLove等。Myntra和Jabong是在线服装商店的领头,这两家巨头共占有70%的市场份额。StalkBuyLove成立于2013年,公司只出售自营品牌的女性服饰,拥有完整的生产链。公司自主采购原材料,设计出紧跟时尚潮流的样品,然后将成衣放到网站上展示,顾客下单后再开始生产。
据谷歌报道,印度线上时装行业的规模预计在2020年将达到350亿美元,并有可能取代电子消费品行业的领先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