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易迪希」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启明创投独家投资

「易迪希」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启明创投独家投资

据悉,临床试验信息系统供应商「易迪希」,宣布于2020年初获得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由启明创投独家投资,资金将用于支持Clinflash系列临床试验系统开发、团队优化及市场拓展。
易迪希提供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及相关专业服务,掌握多个核心技术及独家专利。公司成立于2014年,2018年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成立以来,易迪希开发的核心产品为Clinflash系列临床试验系统,包括ClinflashEDC电子数据采集系统、ClinflashIRT随机化与供应管理系统以及ClinflashSafety药物警戒系统。
该系列系统已应用于国内外大型注册及上市后临床研究,服务对象为国内外知名医药研发企业,已与超过300家国内外领先医药企业和CRO开展合作,为600多个临床研究项目提供系统和服务,覆盖创新药、仿制药、医疗器械、体外诊断等多个领域。
在创新药领域,ClinflashEDC与ClinflashIRT系统已经被广泛采用,多个III期临床研究顺利结束,多款产品成功申报NDA、成功上市。
ClinflashSafety目前也被国内外知名医药、器械公司采用,该系统符合E2BR3标准,应用于临床试验及上市后个例安全性报告递交及信号监测。
EDC通过信息化的系统,来替代传统纸质病例报告的手工录入方法,有助于解决临床试验数据标准相关的不规范问题,提高工作质量,大幅减少成本。相比海外,国内EDC起步较晚。2015年起,国家推出一系列政策,推动了EDC市场的发展;近年来,医药领域的快速发展,也给EDC带来了更大的市场机会。目前赛道上覆盖EDC业务的还有太美医疗、零氪科技、森亿智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