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美国智能家居公司PlumeDesign完成新一轮8500万美元融资

美国智能家居公司PlumeDesign完成新一轮8500万美元融资

据报道,美国智能家居公司PlumeDesign完成了新一轮的8500万美元融资,其中包括6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和250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

D轮融资由新的投资者CharterCommunications、QualcommVenturesLLC、Belkin和ServiceElectricCablevision,以及已有投资者LibertyGlobal和ShawCommunications共同参与。同时,债务融资由SiliconValleyBank和WestRiverGroup共同投资。

PlumeDesign是一家智能家居服务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福尼亚州,由AdamHotchkiss、AmanSingla、FahriDiner和SriNathan共同创立,旨在提供最佳的硬件和软件组合。为了达到这一目标,PlumeDesign的产品,从原型设计到生产,会经历多次严格的测试。

PlumeDesign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智能家居服务的策划、交付、支持和管理。公司设计的新型产品为家庭提供了稳定快速的网络,其设计的六角形”Pods”能够直接插入家中的墙壁插座,以优化Wi-Fi网络的覆盖。

PlumeDesign为消费者提供了网状网络产品线,有很多的家庭网络公司都在效仿PlumeDesign。康卡斯特曾投资PlumeDesign,并使用其技术推出了xFi,为网状网络产品提供动力。

截至目前为止,PlumeDesign平台已被30多家通讯服务提供商采用,包括美国的Comcast、Charter和Armstrong,加拿大的Bell和ShawCommunications,欧洲的VirginMedia、VOO和Melita,以及日本的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