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帮助理解和管理焦虑症 CalmerYou提供28节治疗课程

帮助理解和管理焦虑症 CalmerYou提供28节治疗课程

解决焦虑和自我提升需求的冥想和正念产品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2019年应用市场前10款产品促成了1.95亿元的市场,比2018年增长了52%。

近日,冥想产品Headspace的前负责人NickBegley推出了一款名为CalmerYou的新产品,主要针对焦虑症患者需求,不仅包括指导性冥想,还包括日记、认知行为疗法课程和其他的健康帮助,比如健身视频、睡眠故事和用于安抚情绪的焦虑症访谈。

Begley认为焦虑症患者并不该是被动消化诸如视频或文字类的建议,而是在想要改善的时候能主动付诸实践,而CalmerYou的指导课程能帮助理解和管理焦虑症。

CalmerYou提供的28节课程中,包括认知行为疗法、正念、慈悲聚焦疗法等方法。此外还提供工具包,根据用户所处时刻的感觉和状况进行治疗。CalmerYou目前的收费是7.99美元/月或47.99美元/年。

值得关注的是,CalmerYou是和作家ChloeBrotheridge合作开发的,后者写有著作《TheAnxietySolution:AQuieterMind,aCalmerYou》,CalmerYou就是取其书名而来,并根据书中的建议设计了该产品。这是CalmerYou的母公司PSYT’s“把自助书籍变成app”计划的一部分。

CalmerYou自2019年11月启动Beta测试以来,一直在依据用户反馈添加工具,其中包括分别用于缓解社交焦虑和帮助自信沟通的两个工具。Bagley也指出,CalmerYou也同样适合女性和轻症焦虑症的治疗,可以和Headspace结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