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为中小企业提供网站监控及运维SaaS服务 云智慧完成2400万美元D+轮融资

为中小企业提供网站监控及运维SaaS服务 云智慧完成2400万美元D+轮融资

据悉,云智慧本日正式宣布完成2400万美元D+轮融资,由朗玛峰创投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华山资本、ASG、考拉基金跟投。链兴资本在本次交易中担任财务顾问。至此,云智慧累计融资超过1亿美元。

这是云智慧一年中的第二轮融资。此前,云智慧还曾于2019年6月获得华山资本(WestSummitCapital)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水木投资和浙民投/浙江丝路基金跟投的2500万美元D轮融资;2017年5月获得由宽带资本(CBC)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跟投的2600万美元C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戈壁创投跟投的B+轮1200万美元和B轮1500万美元以及戈壁创投领投的A轮300万美元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加强自主研发和项目交付能力,进一步完善智能业务运维产品矩阵和解决方案,同时深入拓展营销服务网络。

云智慧以“监控宝”起家,为中小企业提供网站监控及运维SaaS服务,以主动拨测为主;2014年再推出APM(应用性能管理)管理平台“透视宝”,做程序代码的端到端应用性能管理;2016年推出“压测宝”,主要做云端压力测试,并孵化子公司“天机数据”,主要做时空大数据监测,此时覆盖了底层运维监控需求;2016年起,云智慧推出智能业务运维解决方案,提供全栈智能运维管理和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云智慧创始人兼CEO殷晋先生表示,智能业务运维是支撑数字化业务、应用系统和基础设施高效运转的关键技术。过去4年里,云智慧与金融、能源、智能制造、交通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先锋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了自主研发的智能业务运维解决方案的场景化落地。目前,云智慧在银行、保险、能源、房地产等行业已树立标杆客户,营收连续3年增长超过100%。

在D+轮融资之后,云智慧将进一步完善产品技术能力,从ITOM向ITSM、ITBM产品线延伸。同时,公司也会加强营销服务网络的覆盖,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以及加快生态合作伙伴体系的建设,为更多客户提供具有行业特色的场景化智能运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