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河北沧州市5家众创空间上榜国家备案名单

河北沧州市5家众创空间上榜国家备案名单

  日前,由省科技厅组织评定的2019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公布,沧州市5家众创空间上榜。

  此次上榜的5家众创空间分别是:启迪之星(沧州)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启迪之星(沧州)众创空间、河北羽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渤海众创空间、河北科创孵化器有限公司的和合众创空间、沧州市亚创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的亚创众创空间、沧州市双引擎创业孵化基地有限公司的双引擎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是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发展众创空间,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

  近年来,沧州市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围绕主营业务方向和有利于完善产业链、提高产业竞争力的方向打造众创空间,培育了一批投资促进型、培训辅导型、媒体延伸型、专业服务型、创客孵化型等不同服务类型的众创空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