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南通两家众创空间获批国家级

南通两家众创空间获批国家级

  从市科技局传来消息,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我市的创芯SPACE、集客空间·南通等两家众创空间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至此,全市已有国家级众创空间11家。

  众创空间是为满足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需求,提供工作空间、网络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全要素、开放式运营的创新创业平台。

  此次入选的港闸区创芯SPACE众创空间,由南京邮电大学南通研究院建设运营,围绕集成电路产业领域,已建成集成电路封测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并获批江苏省集成电路先进封测工程研究中心、通富微电官方封测代理商、台积电晶圆制造服务联盟2019年轮值主席单位等荣誉资质,提供集成电路封测设计及加工服务,累计孵化集成电路行业企业近30家。

  集客空间·南通位于通州湾示范区,由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通基地负责运营,定位于“先进制造业的科技引擎”,积极对接上海优势资源,引进优质初创项目,承接上海产业转移,以全链条、高水平的创新孵化平台支撑产业合作。目前累计服务团队32个,企业35家,累计毕业企业数11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