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淄博市张店区新增1家国家级创新创业平台

淄博市张店区新增1家国家级创新创业平台

  近日,科技部网站公布《科技部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国科发火[2020]104号),淄博市2家众创空间通过国家级备案,张店区IUIA鲁中国际创客中心位列其中。

  IUIA鲁中国际创客中心是由淄博市张店区政府联合IUIA国际大学创新联盟共同搭建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围绕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需求,打造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加速平台和生态系统。中心相继被授予山东省省级众创空间、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山东省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淄博市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淄博市金融服务业协会双创项目对接基地”等称号,助力张店区入选全国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创客中心采用办公空间类孵化器的孵化模式,在孵化器1.0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包装和完善,更注重服务质量和品牌的效应,致力于打造创业生态圈。创客中心以“三零政策”、“六免服务”为创业者开辟绿色通道,并为他们创新创业提供有温度的办公空间、有深度的创业指导、有价值的渠道资源、有高度的全球视野,实现真正的“零成本创业”。现已成功举办中澳新材料论坛、全国双创展示周路演活动、中欧跨境项目合作交流会、剑桥大学专家交流会等国内国际相关活动59场次,在中心组织创业创新培训83场次,签订创新创业服务机构 20 余家,创业导师聘请 40 余人,已与国内外 20 余家投资公司及企业、个人建立初步投资合作关系。

  在项目引进方面,创客中心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主要以科技类、医药大健康、高新材料、互联网智能、文化创意等五大方向,有针对性的引进优质项目。截止目前,已累计孵化159家企业项目,现入驻创客中心的在孵企业共计35家,入驻率近90%。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