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宁夏新增三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

宁夏新增三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我区玖号众创空间、WWT众创空间、启明星众创空间进入名单,成为“国字号”。自此,我区“国字号”众创空间增至11家。

  此次我区成功备案的三家单位都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运营管理机构,运营时间超过18个月以上,发展方向明确,模式清晰,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服务场地超过500平米,在孵企业和团队超过20家,具备专业孵化服务队伍,每年能够按照要求及时上报火炬统计数据。经自治区科技厅评审推荐,国家科技部审核,最终成功备案。国家备案众创空间能够按照自治区有关政策,享受一定的财政资金支持。

  下一步,自治区科技厅将从项目研发、企业培育、专业孵化能力提升等方面支持众创空间发展,促进我区更多众创空间升级为“国字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