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扬州两众创空间入选“国家队”

扬州两众创空间入选“国家队”

  近日,科技部发布《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确定498家众创空间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我市的酷立方(扬州)众创空间和扬州万方科创众创空间入选。

  “众创空间是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创新创业人才、支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国家发改委中投协会创新委地方政府产业创新促进中心主任、鼎韬集团首席执行官齐海涛表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管理工作由科技部火炬中心负责,经备案的众创空间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科技部将在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网络化手段、资本化途径、集成化应用和国际化链接等方面给予建设指导,支持其发展。

  鼎韬集团子公司天津观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建工控股旗下江苏华建地产共同出资控股打造的酷立方(扬州)众创空间,已累计孵化150家企业(包括3家高企及高企入库企业),80家企业获得服务券,11家企业获得各类投资,其中9家企业获得扬州市“天使梦想基金”的投资。

  扬州万方科创众创空间着力打造包含公共科技图书馆、科普教育基地、科技众创空间、科技信息与咨询、科技主题活动等于一体的高端科技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提供面向科技创新的知识服务、面向大众的科普教育服务,是全市乃至全省科技信息资源服务的标志性平台,同时开创了“科技文化融合发展城市综合体”模式,实现了科技文化融合服务新模式的重要探索。万方科创书院扬州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世林表示,将进一步升级服务,整合更多的金融机构,在科技金融方面做出努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