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当今最重要的三大文化元素

当今最重要的三大文化元素

 

尽管处于一个受到全球大流行打击的行业中,但他过去几个月做出的许多决定出乎意料地容易。

Kornel担任首席执行官的时间可能只有一年,但他对SmallGiants式的领导并不陌生。美味餐饮长期以来一直是小型巨人公司的典范,其创始人汤姆·沃尔特(TomWalter)在以目标为导向的领导力方面是受人尊敬的专家。当Kornel从送货司机升任首席营收官的那一刻,他还在学习成为小巨人的意义。

在2019年出任Tasty首席执行官的新职位之前,Kornel已在SmallGiantsCommunity中完成了领导力认证计划。他准备领导,但是他当然没想到他所学到的一切都将很快得到测试。

“这是文化和领导力受到考验的时候,”Kornel说。“出于正确的原因,从事此业务的企业将登顶。我们是一家以人为本的公司,我们将始终把员工,员工,家庭和社区放在首位。”

在正常情况下,以目标为导向的流程会营造积极的文化和蓬勃发展的业务。在动荡时期,这些过程可以挽救公司,维持生计并提升社区。美味餐饮公司现在应该被迫关闭。但得益于其以目标为导向的公司的基础,它正在蓬勃发展。

这是目标驱动型领导力的三个方面,它们可以依靠现在来承受这场危机并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做准备。

当工作场所中出现坏消息时,以目标为导向的领导者可以通过透明,事实和教育来应对恐惧和错误信息。DeliciousCatering是一家开放式管理公司,因此所有团队成员都了解公司的财务状况,并且习惯于负责解决问题。

这种情况没有什么不同:Kornel的立场是,每个人都知道的越多,他们就越能提供帮助。从公司财务信息到大流行的最新信息,领导团队每天与整个团队进行沟通。

“通信至关重要。”Kornel说。“起初有很多恐惧和不确定性,但是我们在这里有很多信任。我们对所有人开放和诚实:我们将在这里,我们将日复一日地照顾您。”

大流行对食品企业的打击尤其严重,到目前为止,TastyCatering的许多竞争对手已经关门大吉。Kornel完全有理由这样做-当伊利诺伊州的全屋服务到位时,他们的餐饮业务几乎一夜之间枯竭。但是领导团队甚至没有考虑。

“人们赖以生存的饮食为生,”Kornel说。“这不仅关乎我们,还关乎我们的家庭,社区和合作伙伴。他们建立了这家公司,最终,我们要照顾他们。”

美味餐饮公司拥有近200名全职,兼职和季节性雇员,而且他们还没有裁员。领薪水的团队成员减薪10%,并保证全职时薪每周至少20个小时。因为他们实行开放式书本管理,所以每个团队成员都知道做出此决定的原因,而不是要赚钱。

保持开放为团队成员服务,但这也意味着他们可以继续为急需安全,营养餐的基本员工提供服务。他们的团队团结一致,并尽力而为。

“当然,保持开放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损失,但是我们正在照顾我们的员工和社区,”Kornel说。“我们正在实现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我们的团队成员告诉我们感觉很好。我们正在成为一个更强大,更具创新性的团队。没有比这更大的机会了。”

当Tasty的活动餐饮停止时,所有人都想出了新的创收思路。Delicious具有主人翁精神,这意味着每位员工都将被告知并有权为公司做出决策。领导团队每天向所有远程团队成员和现场生产团队提供更新,他们总是对自己知道的和不知道的保持开放和诚实。

“我们一直以这种方式进行操作,”Kornel说。“诚实地回答没有答案会激励团队成员提供帮助。开箱即用的思维至关重要,我们的团队正在竭尽全力,弄清楚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来使“美味餐饮”继续发展。”

早些时候,一名团队成员举手建议盒装餐和单独的热餐送餐。这是一种更安全的选择,势必使人们感到更舒适。销售团队打了电话,开始打电话给Delicious的所有联系,以找出谁还在工作,可能需要送餐。他们每个人每天最多拨打50个电话,并发现了养活必要工人的机会-从在弹出式医院工作的国民警卫队成员到通过芝加哥公立学校进餐的孩子。

“一切都归结于我们之间的关系,”Kornel说。“通过极端的团队合作将其结合起来,我们就能够确定使我们实现其核心目标的需求。每个人都在全力以赴,提出新的想法和创新。”

创新从各个层面流进来。在从送货回来的路上,好吃的司机正在停车,记下哪些办公室停车场装满了汽车,可能需要送餐。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在互相呼唤并分享潜在客户。

“这就是我们的使命和工作文化的成功,”Kornel说。

通过团队协作,Tasty现在拥有时间和智力,可以战略性地定位公司,以便在取消在家中的订单后反弹。科尔内尔(Kornel)正在利用这段时间来激发他的团队思考随着经济重新开放而提供什么样的食品服务。Delicious的业务中有60%是现场工作人员举办的活动,因此采用不同的服务风格至关重要。

Kornel说:“我们没有答案,所以我们在听别人说。”“我们不想将自己整合到一项服务中,因此我们正在利用这段时间积极主动并进行创造性思考。”

得益于团队的想法和合作伙伴的意见,Tasty已开始制定新方法的计划,以在面对面的活动中安全地为其客户提供服务。除了提供餐点服务外,Tasty还计划为活动提供盒装和个人餐点。他们迎合了许多公司的户外野餐活动,一个团队成员提出了一个由现场团队烹饪和包装便餐的想法。其他团队成员已经在工作场所打喷嚏,并为自己的厨房做饭以准备大规模个人用餐。

“我们已经准备好出发,”Kornel说。“我们不局限于一件事。我们比竞争对手领先两步。我们有时间,所以让我们尝试一些新事物。我们不仅要做到这一点-我们还要比以前更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