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如何在获得博士学位的同时成为企业家

如何在获得博士学位的同时成为企业家

 

赢得博士学位和开办企业似乎是一项不可能实现的壮举,但可以同时做到。了解这些企业家如何同时平衡学习和企业家精神。

当您迈向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时,您会发现有些人倾向于创业,并且想要探索为自己工作的想法,而不是参加四到六年的大学学习。其他人则可以将教育放在创业之前,或者可以选择更多的传统途径。

但是,有些人希望同时开展业务和继续深造。

努力获得博士学位的想法可能涉及许多深夜,教学要求,撰写论文以及不懈地开展业务。尽管这个主意听起来让人有些不知所措,但一些有抱负的博士候选人和企业家正在这样做。

这是三个成功的企业家的故事,这些企业家在建立品牌和经营业务时都获得了博士学位。

亚当·内西姆—预先顾问

平衡企业家精神和博士学位。

亚当·内西姆(AdamNessim),预谋顾问亚当·内西姆

试图在医疗保健行业中做到这一点的学生并不容易。

曾经从医学院毕业的任何人都会告诉你,学生们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仅很难在医学院中脱颖而出,而且首先要进入合适的机构也是巨大的挑战。

亚当·奈西姆(AdamNessim)就是其中一名医学生。他非常了解,要在MCAT上取得高分,并让他进入梦想中的学校,不仅需要奉献和智慧。

Nessim与许多其他医学院学生的不同之处在于,他的学业也蓬勃发展。

但是,Nessim从杂耍课程,诊所和业务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内塞姆说:“如果您打算在创业的同时还获得博士学位,那绝对不是钱。您需要对建立业务充满热情,这是您应该度过所有空闲时间的地方。”

那么如何平衡学校和企业呢?

内塞姆(Nessem)提到:“从事我的业务时,Premed顾问是每当我从医学院停学一秒钟后就选择做的事情。建立我的程序,建立网络并教学生-这是我最喜欢的。

我在Netflix住院了一天后,没有放松,而是从事我的业务。知道什么时候退后一步并将重点返回到您的学习上也很重要。有效地管理时间是我必须优化的技能,以争取博士学位和建立业务。”

史蒂芬·史密斯-AgapeNutrition

另一位著名的医生和企业家是史密斯博士。

史密斯博士是综合医师,1980年代医学博士毕业时被诊断出患有纤维肌痛。

当时,他和他在医学领域一起工作的其他人几乎没有关于有效的纤维肌痛疗法的信息。由于其自身的免疫特性,今天它仍然有些神秘。首次诊断史密斯博士时,他用传统医学治疗了自己的病情,因为医学领域对此几乎没有综合疗法。

那时,史密斯医生开始实践替代医学和中西医结合疗法。他很快发现他的案子不是特别独特。他在中医药会议上遇到的其他医生也经历过类似的健康状况,几乎没有或没有有效的综合疗法。

尽管他自己的健康状况使工作充满挑战,但史密斯博士坚持不懈地学习了更多有关综合疗法的知识,并经营了自己的诊所,最终因纤维肌痛而实现了缓解。

现在,他经营着AgapeNutrition,这是一个销售专业级营养产品的网站。

当被问及他对通过医学院学习,如何应对健康问题而生存和发展的想法时,史密斯博士说:“计算时间和生活质量的成本。请记住,无论您是做生意还是家庭,您都在选择其他事情,而您会做出其他选择。值得。对你的工作有选择性。分配时间和保持优先级的时间限制方法非常适合保持您的时间生产力。”

Z世代与企业家精神

莫里萨·施瓦兹(MorissaSchwartz)博士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文字匠和企业家,同时也是畅销书和演讲者,在完成其传播学硕士和文学博士学位的同时,建立了成功的商业帝国。

与亚当·奈西姆和史密斯博士不同,施瓦兹博士在攻读博士学位之前就开始了自己的事业,她的博士学位最终是在文科领域,而不是医学领域。

她发现这个问题对她构成了独特的挑战。她撰写并为自己的论文辩护,同时经营两家成功的企业,参加每日客户会议并在地方和国家创业活动上发表演讲。

Schwartz博士在二十多岁时就确立了自己的领导企业家和成功作家的地位。

在她还是学生的时候,她创立了GenZPublishing公司,该公司出版了50多位作者的作品,其中有些人最畅销。她还是数字营销机构Rissy博士的Writing&Marketing的创始人。

纽约和新泽西将她的写作和营销公司评为顶级社交媒体专家。Schwartz博士就在经营两家公司时面对攻读博士学位的艰难经历提供了可靠的建议。

Schwartz博士说:“仔细计划目标,了解为什么要做自己的事情。也花时间写出您的目标。提出以下问题:为什么要获得博士学位?您希望如何完成您的业务?

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但是很少有人花时间写下他们的目标。有明确的目标和理由将使您保持动力,并获得长期的成功和清晰。”

Schwartz博士在她的非小说类指南《今日成为数字企业家》中解决了教育和企业家精神的问题。

值得吗?

这三位年轻的创业者提供了光辉的例子,说明了在医学院或人文科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您如何可以发展生意兴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