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锁定后酒店业如何准备开展业务

锁定后酒店业如何准备开展业务

 

酒吧,饭店旅馆和酒店业的其他业务面临一些最大的挑战,即如何以符合COVID-19社会疏散法规的方式向客户敞开大门。

对于已经在严重经济压力下运营的企业而言,简单地减少座位数在财务上是不可行的选择,并且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寻求专业设计公司,新技术和行业专家的帮助。

建筑公司MASSDesignGroup习惯于应对流行病危机。它成立于十年前,在埃博拉危机期间重新设计了非洲的医院,并在地震后在海地建立了治疗中心。现在,该公司帮助美国的餐馆开始重新设计其运营,并根据新的社会疏散规则扩大座位。

最受欢迎的:企业家

设计总监CaitlinTaylor说:“在建筑物本身内部,餐厅应该研究不同类型的座位选择,以安全地增加密度。”“他们还需要展示清晰的标牌,以解释新的协议并管理厨房和餐厅之间的人员流和视线,这有助于建立与客户的信任。”

一些餐厅可能能够通过打开门并占据附近的室外空间来扩展室内和室外座位之间的障碍,尽管这需要在策略级别上进行一些更改,并且可能意味着为行人创造更多空间以允许餐厅占据人行道等空间和停车场的座位。

 

泰勒补充说:“在我们现有的分别与分别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和剑桥的两家餐厅Porto和LittleDonkey的案例研究中,我们建议将以前用作厨房的空间改成“交换区”以标记过渡食物,物资和人员,并执行穿戴和落纱程序。”

技术将在该行业适应重新开放的能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MASS正在使用Autodesk工具进行城市环境建模,以使用数据模拟不同的场景来快速构建环境。

“在开业前阶段,可以使用模拟技术来了解当前空间的使用方式,以及如果必须容纳少于50%的人或预定进出餐厅的预定路线,空间将是什么样。”欧特克(Autodesk)副总裁AEC战略与营销总监NicolasMangon说。

生成空间设计是一种较新的技术,它采用AI来优化设计标准,以适应不同的标准,例如,最佳的座椅布局或人们在空间内的安全移动方式。

应用程序和移动技术还将在确保客户安全和场地运营可行方面发挥作用。Wi5是一种移动订购解决方案,使客户可以在自己的设备上下订单并付款,而不必下载应用程序或注册,这通常会导致客户下订单,从而导致订购延迟。

首席执行官PraskSutton表示:“借助Wi5,款待业务可以更快,更轻松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消除收银员或酒吧的排队,并消除了员工人工接单和付款造成的延迟。在COVID19后的世界中,这解决了一个巨大的问题。”

Wi5根据企业规模在简单的固定价格订阅模型上运行,还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消除订购和支付的延迟,可显着增加餐桌周转率,这对于容量减少的酒店业务至关重要。

只要操作员有足够的室外空间和金钱来投资加热和防水功能,许多操作员的重点将放在室外座椅上。例如,在德国和奥地利,场地可以重新开放,因为食客之间,与员工之间始终保持口罩之间始终保持1.5米的距离以及禁止自助餐。

许多城市还在扩大餐馆的户外活动机会。在阿姆斯特丹,一些餐馆曾想像过一些可以在远处户外座位的“温室”。在英国,政府计划允许一些酒吧和餐馆在预定于7月初开始重新营业之前,在其场所外出售食品和饮料。

泰勒说:“从罗马和巴黎等欧洲城市,佛罗里达州坦帕市,拉斯维加斯到缅因州波特兰市的户外咖啡馆文化中汲取的教训正在开设人行道和封闭街道,以创建大型室外餐厅。”

旅馆面临着管理空间和服务的同样问题,并且面临管理来宾和房间周转的挑战,以适应任何与COVID相关的清洁和卫生法规。

ElliceConsulting的董事总经理JamesBerkeley与多家英国和国际酒店运营商合作,概述了最有活力的企业在重新开放之前正在积极关注的重点。

他说:“许多接近大型人口领域的人占当地业务的65%至70%。对于他们来说,关键是如何在接受食品和饮料(例如自助早餐)起步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发挥潜力,他们将需要重新考虑如何利用自己的空间。”

通常在中档酒店中发现的高密度住宿和就餐空间确实存在问题,因此需要重新配置空间。“例如,会议和活动业务不会很快恢复,”伯克利说。“届时,过去可能容纳500人的宴会厅将只能容纳250人。”

他还认为,通过明智地调整房间的房间管理机制,对房间管理角色和责任制的重塑可能对财产“成本中立”。房间周转的速度与所进行工作的质量一样重要。如果家政服务班次与新来者和退房发生冲突,则可以每天灵活地调整轮班时间,而不是每周排班。诸如在舒适的休息室中提供免费咖啡或软饮料之类的奖励措施可能会鼓励客户坚持退房时间。

也许任何重新开放策略中最重要的元素就是只有在这样做有利可图时才这样做。“开放的目的是什么,只经营更多亏损业务?”伯克利补充说。“需求是一种“需要”安全,稳定,就餐和娱乐的功能,因此,旅馆,饭店和其他公司入口处的视觉提示必不可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