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为什么专利不能阻止人们窃取您的发明

为什么专利不能阻止人们窃取您的发明

 

我曾经相信申请一项发明专利意味着没有人可以从我这里窃取它。

这是我刚接触知识产权游戏时的想法。很快,我发现专利并非如此。

那是2003年,春天是旧金山。我记得走上联邦法院的台阶时发现了我的名字叫StephenKeyDesignVLego的房间。

我怎么到这里了?我把一切都做对了!还是我想……。

让我解释。

我已经为我的发明申请并获得了多项实用专利,这是一个可以揭示更多信息的标签。

我已将此技术授权给市场领先者CCLLabel。RexallSundown,JimBeam和Lawry’sSpices等主要品牌都在其产品上使用该标签。它曾在包装行业杂志的封面上刊登过报道,并屡获殊荣。

但是,最终,当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公司之一决定在我身边工作时,这都不重要。我已经与该公司签署了保密协议,并提供了手工制作的样品。但是我的产品定价过高,促使他们对其进行反向工程-实话实说,这是公平的游戏。

那次经验教给我一个非常重要的教训,那就是专利只是单词-不同人在不同时间可以并且将以不同的方式解释这些单词。

如今,发明人甚至很少出庭,因为提起专利侵权案的费用非常昂贵。由于进入壁垒非常高,因此只有获得强大执照持有人支持的发明人才有机会使用法律制度捍卫自己的知识产权。

因此,请从我这里获取:我直接了解到拥有专利并不会阻止某人窃取您的想法。拥有专利的做法是,如果您能承受的话,便可以提起诉讼。我之所以能够起诉乐高,是因为我在卡尔·费雷尔(Carr&Ferrell)的专利律师感到有责任提供帮助,并同意将我的案件作为应急方案。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来自不同行业的许多公司都尊重并重视独立发明家的贡献。这些公司将对您开放,透明和诚实。他们将希望与您一起工作-拥有或没有专利。

尽管如此,每当我解释说建议首先尝试使用廉价的临时专利申请(PPA)许可一个简单的想法时,令人难以置信的问题就会开始涌现。

“我怎么知道如果我的产品没有专利,他们不会窃取我的想法?”

“如果在向公司展示我的想法之前不对我的想法申请专利,我怎么知道他们不会窃取它?”

“如果我的想法未获得专利,他们可以轻松窃取它。是什么阻止公司窃取我的想法?”

我认为,我不认为公司通常会窃取想法。是的,总是有一些坏演员。我确实相信公司有时会动机于围绕成功的产品开展工作-这是一个很大的差异。

以下是专利无法阻止某人窃取您的想法的一些原因。

现有技术。您的发明真的新吗?谁说现有技术-意味着存在有关发明的已知证据-适用于所有事物。人们喜欢辩论现有技术。

变体和解决方法。很难获得具有足够广泛的权利要求以涵盖所有可能的变通方法和变体的专利。为什么?创新永无止境!

对于大多数独立发明人而言,诉讼成本太高。您有一百万美元可用于支付律师费吗?您的对手可能会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从而使您在法庭上的诉讼时间更长。

2011年《美国发明法》更容易推翻了专利。尽管仍令人agger舌,但专利侵权案件的平均诉讼费用却在下降,因为直接向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申诉更为有效。

要制止网上模仿是很困难的,即使不是不可能的。这就像玩w鼠般的游戏:您让一位卖家被打倒,却又弹出另一个卖家。电子商务网站没有任何动力来阻止它。

聪明的公司不在乎。如今,要想在市场上取得成功,就必须首先销售并快速销售。当涉及到简单的消费品创意时,上市速度比专利更具价值。

在2019年,美国专利商标局平均花了两年时间才授予专利。今天,大多数消费产品的寿命为18个月至24个月。

在进入游戏之前等待专利发布是没有意义的。市场很可能会绕过你。

那么,您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保护自己的产品创意?要聪明,努力工作,赶紧行动!

这是个好消息:没有人复制销售不佳的产品。因此,您有一点时间要提前计划。

这是保护您的创造力所有权的有效而实用的方法。

将您的产品创意授权给市场领导者。这是您今天可能拥有的最佳保护。理想情况下,该公司与主要零售商之间具有良好的分销关系。现在,一切都与速度有关。

是原始的。在我看来,在法庭上和在USPTO上打架是浪费时间,精力和金钱。而是将您的战斗带到社交媒体上。建立狂热的粉丝网络-他们将帮助您监视模仿者。支持您的同行企业家和整个发明社区。尽可能多地宣传您的产品。这不仅将帮助您的被许可人销售更多产品,还将巩固您的所有权。

归档对潜在的被许可人和其他人真正有价值的知识产权。不要因为恐惧而提交专利申请。确保彻底考虑并解决潜在的变通办法和变化。而且,请知道如何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制造您的产品。是的,您是发明家,但您需要像企业家一样思考。

通过产品线扩展来延长产品寿命。明智的产品开发人员通过使用新的互补产品和版本扩展其最初的想法,从而保持相关性。

与主要零售商建立自己的关系。绝不威胁任何人!相反,请成为朋友并让这些零售商知道您是原始发明人。

通过不断创新,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永远不要停止向前看。除了提交临时专利申请外,还要考虑外观设计专利,版权和商标。

专利可以成为实现您的业务目标的有用工具,无论是获得许可协议还是为初创企业提供资金。它们的价值与制止任何人无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