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企业家什么时候应该考虑特许经营?

企业家什么时候应该考虑特许经营?

 

随着您在创业之旅中的进步,您将开始思考拓展和扩大极限的新方法。多元化投资组合可帮助您最大程度地提高回报并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企业家精神是大胆的商人和妇女投入多元化和职业发展的一种方式。但是,还有一个可供考虑的选择:特许经营。

特许经营给您带来创业的好处,而没有许多相关的风险。特许经营虽然仍然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但对于许多希望突飞猛进的商业专业人士而言,这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在考虑将特许经营作为一种选择时,您可能会遇到以下五种情况:

1.准备拥有所有权,但寻求指导

拥有一家公司是一项严肃的工作,需要学习很多东西,没有太多的尝试和错误的余地。您可能已经准备好尝试所有权,但是在尝试时也会寻求一些指导。通过特许经营,您可以将自己置身于一个需要所有帮助的场景中。

作为加盟商,您会从加盟商以及您可以联系的其他加盟商那里获得很多帮助。您将获得营销资源和成熟的系统,而企业家在创业之初通常没有这些系统。这就是为什么特许经营比从头开始的新企业趋向于以更高的成功率获得成功的部分原因。

2.有资本,但没有想法

无论如何,要成为一个企业主需要很大的毅力和毅力,但是凭空建立一家企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有许多人想尝试拥有企业所有权,而不必同时提出品牌和产品。如果您准备解决运营方面的问题,请考虑特许经营。这需要一些高昂的前期成本,但却绕开了创业的初级阶段。

通过特许经营,您将成为拥有流行产品的现有品牌的一部分。本质上,您只是负责该品牌的一个分销中心。例如,如果您成为一家全国性比萨连锁店的加盟商,则可以依靠其现有的品牌和比萨饼配方,但要负责您分支机构的运营。您拥有所有权的权力而无需制定其他任何内容。

3.对所有权感兴趣,但想要交钥匙选项

有交钥匙特许经营权,使具有技能的人可以更轻松地开展业务。基本上,您会带来业务经验,而特许人会为您提供建筑物和设备。您的初始投资将提供您所需的一切。

交钥匙特许经营的一个例子是100%整脊。该品牌拥有38个美国特许经营权,另有18个特许经营权,使企业家更容易开展脊骨疗法业务。对于有兴趣进入快速增长的健康领域的人们来说,像这样的特许经营权提供了一种克服创业障碍的方法。

4.寻找投资选择,但想为之努力

购买特许权并不是一种在初次购买后就能增加年收入的快速致富计划。拥有和经营特许经营权还需要时间。您需要准备好才能成功。

特许经营为您提供了一种投资选择,同时也挑战了您的专业技能,并为您提供了投入时间和专业知识的机会。如果您想换职业或从当前工作中退休,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您可以在忙碌的同时开发新的收入来源。

5.希望拥有所有权和增长机会

开办企业既困难又令人满意。不幸的是,即使是最成功的初创公司也无法将业务扩展到多个提供稳定收入的商店。也许您希望随着所有权的增长而发展。再一次,特许经营是您最好的选择。

如果您成为成功的加盟商,几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您扩展到同一组织的第二所有权职位。这提供了一些除稳定性以外的工作。您可以超越自己的极限去拥有和管理两个特许经营权,而不是一个,而这是您作为企业家的动力的证明。

花一些时间进行反思,看看您是否适合这些情况。如果您迫切需要创业之痒,那么特许经营可能是您的理想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