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通过解决小型企业的问题来建立企业

通过解决小型企业的问题来建立企业

 

企业家通常会解决自己的问题。作为制造,系统集成和产品等公司的连续企业家,LilRoberts看到各个行业的小企业主通常没有及时的财务关键绩效指标,这些指标无法用于明智的决策。她从零开始创业,收购了陷入困境的公司,然后扭转了局面,但从未通过股权融资扩展业务。她强调说:“我想成为重塑古老产业的一部分,”这需要风险资本。

对于拥有少于20名员工的公司,从保留会计记录到获取财务报告之间的时间延迟非常严重。这说明了绝大多数公司。更糟糕的是,其中一些公司没有定期做账。结果,他们不知道自己的现金流量需求或最小化税收的最佳方法。他们不知道他们是否能够在未来三个月内向员工或供应商付款。如果小企业主需要贷款,他们也无法随时获得银行想要的金融服务。

好的簿记平台很多,因此没有必要重新发明它。罗伯茨选择了Xero作为构建平台。她的公司将专注于加快将簿记信息进出Xero的人工过程。罗伯茨将使用技术使重复的功能和人员自动化以完成更高级别的任务。

她于2016年着手对流程进行数字化,到2017年,她开发了一款最小可行产品(MVP)并推出了Xendoo。前半百万美元被引导了。罗伯茨将她的钱投资到了公司。

罗伯茨是南佛罗里达州企业家组织(EO)的长期成员。她在当地分会的董事会任职多年。EO通过同行咨询小组,教练和教育帮助百万美元以上的企业主克服日常业务难题。她已经投资了一些成员的业务,并且当她筹集资金时,他们提出要投资她的公司。当她启动Xendoo时,她告诉了几个EO成员,他们告诉了他们的朋友,并且在两到三周内,她在种子前融资中筹集了120万美元。种子前轮融资是机构前轮融资。初创公司正在努力定义产品并获得吸引力。

种子加一轮比较困难,因为罗伯茨不得不学习这片土地,这是风险资本家从投资中寻求的东西。她以前的公司都是通过债务融资的。幸运的是,她在种子前的一轮融资使她有时间学习道路规则。Xendoo在2018年4月赢得了eMergeAmericas技术竞赛,击败了其他99家公司。除了赢得竞赛的100,000美元外,互联网企业家,天使投资人,作家和播客以及竞赛的法官JasonCalacanis邀请了Roberts加入他的硅谷孵化器。

罗伯茨说:“每个星期四,我们都对知名的风险投资家进行了三分钟的推销,这些推销员对推销进行了评级。”她的目标是每周进入前三名。“在12个音高中,有7个我排名第一。”对于其他五个,她排名第二或第三。这为她准备了前进的道路。

2019年5月,罗伯茨从前美国在线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凯斯(SteveCase)主持的“RiseoftheRest”竞赛中赢得100,000美元。在2019年秋季,Xendoo获得了354万美元的投资,该投资由总部位于南佛罗里达州华盛顿州玛拉基市,华盛顿特区的RiseofRestSeedFund,总部位于奥兰多的DeepWorkCapital领投。天使投资人杰森·卡拉卡尼斯(JasonCalacanis)在旧金山的LaunchSyndicate也加入了种子加回合。

罗伯茨参加了更多的培训。这次是在VillageCapital与美国大都会人寿基金会(MetLifeFoundation)和贝宝(PayPal)合作的《FinanceForwardUS2019》加速器中。该计划支持企业家使用技术来帮助人们管理其日常财务和积累财富。培训的第一部分是像投资者一样思考。参加者在八个类别中彼此相对排名。她说:“我们学会了如何吸引投资者的眼球。”

真是大开眼界。

培训的第二部分是更多的艰苦和肠绞痛。与会者会见了70位专家。他们能够针对创始人面临的具体挑战向专家提出问题。对于罗伯茨来说,这是价格和组织结构。反馈是她的价格太低。费用现在是统一费率,并根据月收入进行分层。该公司最初是一家自下而上的公司。反馈是该公司需要某种管理结构。添加了一层管理-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首席技术官和增长副总裁。还雇用了一个销售团队。

冠状病毒危机已导致小企业的供应链中断。公司越小,对公司的影响就越大。服务行业,例如水暖,电力,改造和美化环境;IT服务;电子商务公司的收入下降幅度最小。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增加了收入。罗伯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与CogentBank合作,能够在主要银行放低贷款时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贷款。”Xendoo帮助他们了解获得“薪资保护计划”PPP贷款所需的条件,提供必要的财务信息,并确保其纳税申报表是最新的。Xendoo将以类似的方式帮助小型企业客户申请贷款减免。”我相信[COVID-9]将导致[Xendoo]的增长停滞6到9个月。如果我们看到第二波大流行和第二次关闭,可能会更长一些。”

您将如何进行自我教育,从而吸引风险投资家的注意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