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虚拟学习对高等教育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虚拟学习对高等教育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作为UCRiverside的教育者,PMP的MichaelP.Toothman在过去的15年中一直从事高等教育。

那时,他已经开发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家公司的4,000多名项目经理,并领导了多元文化团队的全球合作,并在此过程中获得了奖项。

但是对于Toothman和其他国家/地区而言,COVID的出现使他的世界陷入了困境。

在线移动课程

由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已经开始在线上提供多门课程,因此在加州之前过渡工作正在进行之中,3月中旬的国家强制性要求所有教育都必须在线上进行,大多数社区都必须到位。

牙人似乎在三月份躲过了子弹,当时刚从中国回来的他的一名学生由于身体不适而在最后一刻突然取消了早午餐约会。

果然,她被诊断出患有COVID,并立即住院治疗,所幸幸免。不管大流行如何,Toothman都认为高等教育和专业培训的未来相信教育将永远改变,特别是在大学一级。他还指出,许多学校在秋季都在采用混合教学模式,许多大学完全转向在线。

作为前空军参谋长,Toothman知道自己的危险性更高。他已经与世隔绝,将自己的时间投入到有关如何使在线教育正常运行的深入实验上。

1.0版在线学习:不好

如我们所料,纯在线教育的第一次迭代并不理想。

托特曼说:“起初,我遇到了一定程度的学生不满,因为许多学生期望现场课程的动态互动。此外,有些学生过去在在线课程方面的经验很差,这加剧了他们固有的对在线学习的厌恶。我必须早日定下基调,这是至关重要的,为了保持学生的参与度,教师必须是可见且活跃的,并表现出对学生的关怀,同情和信任。

我的学生参加了我来自世界各地的在线课堂讨论;许多人平衡了新的远程职位,家庭学校学习和自我保健的竞争需求。因此,至关重要的是,我创造一个学习环境,为他们的生活增添真正的价值。”

在今天的教学中,Toothman意识到他有两种选择。

他说的是:

率先开拓新的更好的公式,以吸引学生进入他们欢迎的新领域;

在一个固有的,永远被视为面对面学习的遥远的“次优”领域中,被抛在后面。

由于时间充裕,他选择了后者。

重塑学习:虚拟教育的新时代

知道要与教员和其他学生取代实时互动的能量是最困难的,Toothman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在线平台可以提供的其他媒体所不能提供的功能上。他意识到,这种媒体为学生提供了空间,让他们能够以无法提供实时和静态课程计划的方式来塑造自己的冒险经历。

例如,在有关项目管理的教学课程中,Toothman可以在视频资源上建立学生最感兴趣的方面,例如,未来证明技术,软技能或批判性思维。如果学生对AI,机器人技术和数据科学最感兴趣,则可以构建一条途径来引导他们在这些渠道中获得更多资源-类似于“选择自己的冒险”场景。他目前正在致力于整合Flipboard杂志,以动态策划课程内容。

所有参与者都完成相同的核心工作,以满足并演示所需的功能。尽管如此,冒险的完整形式和范围仍可以由他们自己决定,此外还可以添加充满活力和视觉效果的补充内容,以吸引并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同样,尽管Toothman通过一定程度的个人牺牲,但已通过Zoom之类的工具学习并最大化了在线复制面对面讨论的可靠性的方法。

托特曼说:“想象一下,您的入学率中有20%在美国境外。他们不打算远程参加;他们报名参加了现场直播,但是由于大流行的限制,该大学将许多学生送回家了。”

他还勇敢地选择了为国际学生举办实时Zoom会议。他知道大多数教练不会这样做,而且这可能永远不是可行的解决方案。尽管如此,随着世界的变化,至关重要的是确保在导航到在线学习的过程中,让学生首先获得尽可能多的非凡体验。

布莱恩·勃兰登堡(BryanBrandenburg)是一个由可视化和模拟科学家组成的组织,同样将重点放在了他在他的最新公司ZenerchiLLC中提出的生理学可视化平台的优先级上。

勃兰登堡州以前的组织DAS3D和ZygoteMediaGroup的视觉效果继续在医学期刊和新闻界占据主导地位。

他的新公司ZenerchiLLC正在通过与VR和AI集成来进一步发展该技术,以创建可视化效果,以便不同的参与者可以查看人的心脏或肺部的细节,从而将其降至原子和夸克的水平。

该技术涉及到健康,保健,医学教育以及有趣的娱乐领域,能够将博物馆和活动领域转变为沉浸式体验。

在线学习医学领域。ZENERCHILLC

这种策略可以使这些教育途径自筹资金,同时也带来新的收入来源。听取年轻人的声音显示出对传统博物馆的兴趣越来越少。此外,该技术对在线教育也具有很高的吸引力。

ZenerchiLLC于2019年推出,已成功获得早期融资,但在第一季度在COVID领域制定了其优先重点的枢纽。

公司枢纽

他们将在线教育作为他们的第一个商业产品。这种选择部分是由于需要提供关于大流行病的深入可视化和更深刻的教育。

为此,该公司与在线医疗培训和专业发展的领先提供商Carrus合作,通过使用Zenerchi生理模拟和可视化平台的新在线课程,将在线医学教育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勃兰登堡说:“我们希望在尽可能高的水平上向尽可能多的受众提供这项技术。”

Zenerchi不久将以商品名STEAM发布一个包含人类生理图像的图像库和AR/VR模拟库,以供教育者和开发人员使用。这种格式可确保读者即时获得所需信息,并克服存储和互联网带宽的障碍。这些将是未来学习的关键步骤。

教育的未来

向虚拟学习的转变对教育的未来具有重要意义。

一个最近的一篇文章被研究者维杰-戈文达拉扬和阿努普塔瓦为哈佛商业评论强调Toothman和勃兰登堡的经验。

他们目前的实验表明,面对面四年制大学教育的传统模式已不能再为之骄傲。

各种因素,最显着的是,学费的不断增加,已经使大多数学生和家庭无法接受高等教育。它使专上教育市场为变革做好了准备。

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大流行危机可能会迫使高等教育发生这种变化。

我们对更好的虚拟学习方法的需求做出响应和做出反应的方式,将对在线教育是否以及如何发展成为未来的机遇产生重大影响。

它可能会改变教育对我们整个经济的影响,并改变其对更多参与者的生存能力和可用性。同样,在线学习的时间和地理灵活性可能有助于使它可供更全面的参与者使用。

正如Govindarajan和Srivastava所指出的那样,一些政客正在敦促或承诺实行免费大学教育的概念-但是如果最新的进展证明大学教育不必使一个人破产,该怎么办?对所有人来说,影响是巨大的。

Govindarajan和Srivastava建议:“危机消退后,是让所有学生最好回到教室并继续维持现状,还是我们找到更好的选择?”

牙人很高兴继续他的追求,以在所有这些发展中向前迈进。在此期间,他继续教授他的课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