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下一步不确定时如何查找清晰度

下一步不确定时如何查找清晰度

 

无论您是最近辞职,休假,出售公司,关闭公司门还是正在寻找未来职业机会的应届毕业生,都很难找到明确的答案。因此,通常感觉下一个职业转变必须取决于当前可用的资源。但是,并非一定如此。清晰只是意味着您可以确定自己正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长远眼光的项目,并且现在对您来说也感到很兴奋。您有能力为下一个职业做出明确的定义和新的构想,而不是试图将自己的构想适合可能的职位或自由职业。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是突然的顿悟。但是,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如果您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感到迷茫和模糊,请在尝试解决问题之前尝试以下四点。毕竟,我们的职业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我们应该找到我们真正喜欢的东西。

BalazsW.Kardos的专长是获得清晰度并帮助人们在职业之间过渡,尤其是开始在线业务,他分享了有关经历过渡的四个最大技巧。

1.盘点生活

尽管您可能觉得自己正在重新开始,但事实并非如此。您有一定的生活经验,过往的工作或人际关系,在此过程中您已经了解了一两次自己的知识。您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优势和劣势等。“寻找方向时,地图上最重要的位置就是您当前所在的位置,”Kardos提醒。“只有先确切知道当前位置,才能绘制到目的地的路线。这需要公开,诚实的评估,并且要清楚当前的结果和生活现实。”

您从过去的经验中得出的主要发现是什么?您是否看到需要修复的问题?您是否注意到过,另一个部门的某人在您以前的工作中似乎有过最好的工作?根据自己的经验,您拥有的比您想像的还要多-请利用它。

2.形象化您的“梦想日”

内心深处,您确切地知道什么将使您成为“完美的一天”。不要想到经常引用的情况(如果您要生存24小时)会遇到什么情况,而是您每天的完美生活会是什么样?尝试形象化它!你几点起床?您的一天由什么组成?如果您从头到尾开始,那么请确保您的职业/业务选择可以让您过上这样的生活,您肯定会找到更多的成就感,而不是去追求特定的职业并“希望”您梦想中的生活方式可以适应甚至更糟糕的是,您相信自己的寿命将足够长,以便将来能够在某个遥远的地方享受这种生活方式。

可视化非常好,只需闭着眼睛坐下,然后让您的思想漂移,但是如果您变得躁动不安或难以集中精力,可以花笔在纸上。执行领导教练辛西娅·科塞蒂(CynthiaCorsetti)与缪斯(TheMuse)分享说,她的客户“撰写了一个故事,详细描述了他们希望自己的未来-直到办公室墙上的照片。成人通过运用所有感官来学习。通过书写练习,他们可以利用自己的思想以及书写的身体活动来封闭想法并使之更加具体。”

3.建立网络并结识人们以结成联盟

一旦变得更加清晰,就可以使用这种磨练的焦点开始与正在做您想做的事情的人交谈。您可以从他们的经验和想法中收集到许多见解,可以帮助您准确地了解他们的职业生涯中的每一天。首先考虑一下您认识的人,然后再询问朋友,家人,邻居和同事是否认识任何人。要求介绍。作家埃拉娜·格罗斯(ElanaGross)建议:“不要将自己局限于认识或以某种方式联系的人。在LinkedIn上阅读人们的职位描述,或者在网上阅读关于您所崇拜的人的访谈和文章。”

看看这些人是否有播客,博客,或者是否曾经接受过采访,以便您可以从他们已经拥有的内容中学习!参加(亲自或在线)行业活动和会议将带您进入新圈子并与关键联盟建立关系,可以迅速追踪您实现最终愿景的道路。关键是要服务,并且要成为一个给予他人的不仅仅是别人。他们有提供的课程,甚至是指导课程吗?卡多斯(Kardos)解释说:“付钱玩游戏的概念通常可以帮助您踏上大门,获得指导。”

4.展现你的价值

最后,如果由于大流行而导致招聘冻结,或者您不能完全确定自己的清晰度好吗,那就清楚了-考虑让某人蒙上阴影。GaryVaynerchuk提出了建议,询问您真正敬佩的人,并确定您是否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免费为他们工作,然后在有机会的时候超额交付。根据您的财务状况,这可能对您不起作用。但是,如果您确定这是您梦dream以求的工作,那么这是一种明智的选择,它比普通的简历和求职信要亮得多!

此外,如果您确实遵循了前三个技巧,那么在正确的导师的陪伴下实习几个月将获得比任何损失的工资都要大得多的回报。

归根结底,必须通过采取行动来找到清晰度。除了对过去的经历进行可视化,交谈和思考之外,您还可以走出去-弄脏双手,看看是什么使您以最充满活力的方式生活。可以找到或创建您的理想工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