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开展新业务?首先要关注的3个关键领域

开展新业务?首先要关注的3个关键领域

 

没有什么比开自己的公司更令人兴奋的了。它可以是巨大的回报和有利可图的。因此,您并不孤单地成为自己的老板并不奇怪。2019年,美国拥有3070万家企业。

但是,创业精神可能极具挑战性。即使有完善的市场研究为您提供支持,新业务的失败率也很高。

为了提高您获得成功的机会,某些领域需要从一开始就优先考虑。通过优先考虑这些重要领域,您将更有能力在市场上产生持久影响。

当您决定开始自己的生意时,请牢记以下三件事。

1.资金来源

财务挑战是启动失败的主要原因,这不足为奇。根据CBInsights的研究,29%的初创企业失败是由于现金不足而造成的,另有8%的企业未能从投资者那里获得融资或利息。

许多创业公司创始人利用自己的个人储蓄来开展业务。如果您的公司不需要太多的初始开销,这可能会特别有效。但是,如果您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入门,则可能需要寻求朋友和家人,风险投资公司,天使投资人或银行的帮助。

请注意,某些行业比其他行业更有可能获得某些类型的资金。例如,研究发现,所有风险投资中的36.2%用于软件,而17.3%用于生物技术。仅有2.1%用于网络和设备。知道您的潜在出资者感兴趣的内容,以便您适当地推销。

VictressCapital的SuzanneNorris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指出:“在筹集资金时,女性往往更加现实,保守和真实。人们对自己的想法和前进的方向抱有更大,更大胆的想法。女人推销自己,往往对那些事情轻描淡写。当您押注此人时,您想相信它既大又大胆。自夸。”

2.可扩展的业务模型

在创办公司之前,您必须创建可行的,可扩展的业务模型。您的商业模式是您获利的计划。这是您要赢得客户并保持较低运营成本的方法。它评估竞争对手和整个市场,以确定可以在哪里产生影响。

商业合作伙伴和企业家DanSchneider博士和KristoferChaffin博士说:“强大的商业模式应尽可能具体。您必须确定买家角色,建立并记录使公司运转的基本流程,发展您的价值主张,并找到产生对产品或服务需求的方法。您还应该确定将来的扩展方式。所有这些都应在您的初始业务模型中概述。”

详细的计划将指导您进行日常决策,并使您的业务对潜在投资者更具吸引力。它将帮助您确定公司的优势和劣势,这可以使您确定并解决您可能忽略的潜在陷阱。

商业模式应始终专注于未来。确保您的计划对于近期和长期增长都是可行的,以便在您扩展业务时可以继续为您的业务提供良好的服务。

3.提防倦怠

在创业初期,有如此多的关键业务活动需要您的关注,因此,企业家走上快速的精疲力竭也就不足为奇了。

Spanx创始人SaraBlakely在接受BusinessOptimizer采访时警告说:“我只是将做全职妈妈的全职工作放在了Spanx的另一项全职工作之上,然后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精疲力尽。我开始注意到我的健康状况发生了变化,无法清晰地思考。我觉得很多女性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只是假设我们会解决。没有手册,也没有真正准备的方法。”

实际上,额外的工作时间实际上并不能帮助您提高生产力。斯坦福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在一周内投入50个小时后,生产率将显着下降。达到55小时后,您通常不会完成任何重要的事情。

过于专注于工作而产生的额外压力也增加了倦怠的风险。无论是由于缺乏睡眠还是情绪紧张所致,精疲力尽都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威胁,它会窃取您对业务的热情并损害您的整体福祉。

实际上,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抽出时间来做生意会给您带来更大的头脑清晰度,并在您初创公司工作时表现更好。

通过专注于业务的基本需求(以及您的个人福祉),您将可以更好地为创业做好准备。当您掌握了启动和运营企业的基本要素时,可以确保持续增长收入的可能性更大,从而可以实现企业梦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