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新乡市科技局培育农村科技创新载体有成效

新乡市科技局培育农村科技创新载体有成效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第四批河南省“星创天地”认定名单,全省共认定第四批省级星创天地116家,新乡市河南省莱恩月季繁育有限公司运营的“奇幻玫瑰星创天地”等10家单位在列,新增林果类及粮食作物类各3家、科技服务平台类2家、食用菌及花卉类各1家。此次认定数量排名全省第二。截止目前,新乡市共有国家级星创天地4家、省级星创天地18家。

  “星创天地”作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农村科技创新服务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是农村科技创新创业的“加油站”,也是广大科技特派员的“创业之家”,为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提供全方面服务。

  近年来,新乡围绕提高农业科技创新主体发展能力,积极建设创新平台载体,通过打造农业科技园区、星创天地、科技特派员服务基地等农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载体,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集聚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不断推动先进生产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广泛应用,对进一步拉长农业产业链,激发农业农村科技创新活力,优化农村创新创业环境,构建农业科技创新体系,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精准脱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