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注册公司是企业信誉以及发展走得更长远的选择

注册公司是企业信誉以及发展走得更长远的选择

公司的类型有很多,常见的有非法人性质的个体户、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以及公司法人性质的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等等形式,目前注册公司成为主流选择,那么上海注册公司为什么建议创业者注册公司而非个体户呢?

一、责任是有限的

根据《公司法》及有关法律规定的条件设立,股东以其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按股份比例享受收益,公司以其全部资产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责任的企业法人。

如:假如公司注册资本是100万,则企业因经营不善外债有500万,则股东只要偿还100万即可。

二、顾客的信任程度

任何一家公司的成立,都需要经过工商局的严格审查程序的批准和登记,确立自己的章程,以及取得系列具有法律效应的证书,具有较强的法定性和规则性,制度性。

当客户进行选择时,以及商家想投标某个项目时,很明显公司中标的可能性更高,其中就是因为公司比个体工商户更加值得令人信赖。

三、贷款方便

个人贷款要有资产或资金或担保人才能贷到,但对于公司来说,只要你公司有效益,有良好的信誉度,贷起款来要比个体来说方便得多。

由上可知,不管什么性质的企业,从事经营活动都需要先办理营业执照,这是创业人士合法经营的“身份的象征”,而注册公司是企业信誉以及发展走得更长远的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