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定制私家菜地平台小猪农场天使轮融资百万级

定制私家菜地平台小猪农场天使轮融资百万级

小猪农场是由成都小猪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的一款“互联网+”农业创新模式的概念型APP,定位是帮助农场规范化经营、让用户能够购买到产品、为农场老板提供一个方便传播自己品牌的平台。近日,小猪农场获得陆安实业集团百万级天使轮融资。

 

 

按照传统程序,如果有人想租赁一块菜园,需要自己去城郊寻找农户、选地、洽谈,流程非常繁琐。但在小猪农场上,用户在App上就能查看到自己所在城市未被租用的菜园,在了解各种信息之后,在线下单租赁即可。不仅用户的权益可以得到保障,流程也简化了许多。

除此之外,在菜园的管理上,“园主”们也掌握着绝对的选择权。园主在线上选择耕作类型和耕作时间,农艺师会依据用户的需求进行耕种。不仅如此,园主还可查看蔬菜的成熟倒计时和预计产量。最终,所有收获的绿色蔬菜都将归园主所有。

值得一提的是,小猪农场在菜园附近放置了多台360°摄像头,为园主进行时时直播  。园主在手机端即可随时了解菜园的状况。“如此一来,首先,园主可以时时看到看到蔬菜的生长情况,获得心理的满足。其次,也是对农艺师的监督。我们倡导种植绿色蔬菜,农艺师在种植过程中是不准施加化肥和农药的。”

当然,用户租赁菜园绝不是只为了线上查看,监督,最后收获绿色蔬菜,线下体验是必然的事情。为此,小猪农场还为用户配置了有农家特色的木屋酒店,以独栋的形式散落在农场中。用户在App上即可预定,凭借所收到的二维码可直接打开酒店房门。

http://www.mrcjcn.com/n/237393.html

http://www.qyppcb.com/cj/2017/08/03/2017.html

http://www.qyppcb.com/zx/2017/08/04/2028.html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