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低谷逆行而上,便是高峰——牛肝菌披萨创始人田云华

低谷逆行而上,便是高峰——牛肝菌披萨创始人田云华

跌倒一千次不可怕,可怕的是踌躇不前。——田云华

接触过田云华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相当有态度的人。对于目前中国社会呈现出的对企业家与日俱增的崇拜趋势,田云华却如同创业者中的一股清流,不盲从,不随大众。她认为,时势造英雄,现在很多备受人推崇的企业家,都是受到时下各种时机以及平台的力量推动才有了现在的成绩,这些成绩固然让人尊敬,但背后更多的是无数人的支持和帮助。相比这种,田云华更欣赏的是那种草根英雄,在平凡的生活中,依靠自己力量打拼出一番属于自己天地的人。

 

现在市面上那些经过包装的企业家故事,田云华觉得都打动不了她,打动她并一直影响着她的,反而是日本一位小保险推销员的故事。田云华说,“你知道嘛,那位日本保险推销员因为自身长的丑,被很多公司都拒之门外,当时没有钱,也没有地方住,他就睡在路边或者公园的长椅上。生活很艰难,但他并没有气馁,他很想去一家保险公司工作,可那家公司却不要他,他就每天都去公司门口守着,只为见该公司老总一面,为了得到一个试用的机会,他主动提出不要工资。就这样坚持了一个多月后,公司老总终于被感动,给了他一个试用的机会,后来的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公司里销售业绩最好的那个。我觉得这种故事很励志,一直激励着我。而我最欣赏的也就是这种不向命运低头,靠自己的努力在逆境中前行的人。”

 

田云华特别爱笑,性格爽朗,见到她本人时你一定会认为她是个没经历过大风大浪、大是大非的人,因为在她的脸上,你看不出任何的愁苦和悲观。但如果你真这么认为的话,那可就是大错特错了。

田云华经历过的事情简直可以写成一本书,一本承载着社会时代印记的书。

当年的她身为金牌业绩员,风光无限,但后来却因为工作上的一些失误遭遇了人生重大的变故。从人生巅峰一瞬间跌落谷底,田云华因此见识了太多人性阴暗的一面,在那种恶劣的环境下,她的内心也得到了极大的磨炼。骨子里的倔强让她并没有自我放弃,她甚至已经想好了,等变故过去,一定要再从零开始,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帮助更多的人。如今的她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牛肝菌披萨事业,她很满意现在的状态,充满了干劲儿,对未来也充满了希望。

 

说到牛肝菌披萨,田云华自己是相当有信心的。她觉得这个产业完全可以继续做深做大,自己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余地。目前牛肝菌披萨还依然采用的是手工生产,如何形成生产线进行量产是她现在最主要考虑的问题。而对于现在的披萨市场,田云华更是表示特别看好。她说,“以前人们吃披萨,都会想到去必胜客,但现在随着消费升级,食客们对披萨的要求越来越高,必胜客也开始转型,也开始注重披萨的健康食法,整个披萨的改良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用料上,变化都比较大。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信号,我们有扎实的产品创新和披萨工艺,所以目前也正在跟他们进行合作上的一些洽谈。”

 

“期待吧,我希望未来大家都能够吃上越来越多的健康食品,我也会为了这个理想和目标把我要做的事情一直坚持下去。”说完这句话,田云华咧着嘴哈哈大笑起来,夏日的夕阳透过窗户打在她的身上,有种别样的光辉。

想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关注深圳前海太平盛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众号(餐桌上的香格里拉ID:tpsszr),一起探寻生活的态度与滋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