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举贤网成立十周年:铸造中国人才银行,十年初心未改!

举贤网成立十周年:铸造中国人才银行,十年初心未改!

岁月如歌,春华秋实。我们已走过日新月异、不断开拓的十年。

2017年8月18日在所有员工和伙伴的见证下举贤网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他的10周岁纪念日。这十年间给我们留下了厚重的责任,十年也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风雨兼程一路走来结识了很多伙伴,也留下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够携手前行。

举贤网作为专业的人才大数据应用机构,先后获得17项软件著作权专利,可以说是拥有较为先进的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以及比较庞大的职业经理人数据库。随着人才需求多样化节奏的加快,人才作为社会发展的原动力,吸引高科技人才,留住优秀员工,提升企业人才福利待遇的人才管理理念也逐渐成为各企业发展的人才战略目标,不仅于企业如此,人才对于国家更加至关重要,举贤网与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联合成立的人才研究中心也正说明了这一点。今年,举贤网受北京市委组织部委托,积极推进“全球高端人才人才地图”项目,这是一项伟大而有意义的事情,我们也愿意为了人才强国这一宏伟目标为国家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经过十年的积累,举贤网累计5000万+新鲜人才简历更新速度每天达到60%以上,上万家合作企业在线发布职位,28万专业猎头实时高效跟进,帮助企业最快速度获取所需人才。在十周年到来之际,举贤网在这时推出的“快简历”直击企业招聘痛点,多、快、好、省四大产品优势,全方位解决企业招聘难,招聘贵的烦恼,让企业通过更加便利高效的方式获取匹配度较高的人才。

在大数据时代,只有通过专业的人才招聘系统平台,才能将全国6亿左右的体制外员工发挥更大的作用,一直以来举贤网也建立了自己的猎头数据库和人才数据图谱,过程中也积累了一些行业经验,未来随着行业数据的不断完善和数据维度的增加、个性化数据的完善,将会研发出更加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新时代人力资源产品!

举贤网顾名思义,举荐“上贤”之人,举荐大德大才之人,而举贤者自己也能够得到贤才。举贤网发展至今,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举贤”历久弥新,也终将锋芒毕露。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