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小天鹅创始人何永智女士回归管理领导团队,再次出发

小天鹅创始人何永智女士回归管理领导团队,再次出发

8月22日上午,洪崖洞巴渝剧院,小天鹅集团管理层及员工近千人,参加了“初心与未来——小天鹅创始人回归演说会”。在重庆佳永小天鹅餐饮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小天鹅火锅创立35年之际,小天鹅创始人何永智女士宣布回归。

2007年,小天鹅集团与来自美国的红杉资本、海纳亚洲合作,成立重庆佳永小天鹅餐饮有限公司,开启小天鹅的国际化和职业化进程,创始人放权给专业管理团队。10年来,经历了高峰与低谷,小天鹅火锅遭遇了发展的瓶颈,在这个关键时刻,天鹅妈妈、火锅皇后何永智女士在二万多小天鹅人的期盼中,做出了返回阔别10年的小天鹅火锅的决定,重新领导小天鹅回到初心,重新展翅,翱翔未来。

 

 

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喧闹的取宠,只有朴实而真挚的感情,一则则故事从何永智女士口中娓娓道来,深入台下每一位听众的内心。在创始人何永智的带领下,小天鹅将有更辉煌的未来。

新品牌:鹅晓美,快餐类石锅火锅。致力于满足高速运转的都市中,工薪一族对火锅类美食的体验需求。一人一锅定食,健康美味,特别适合上班族就近解决工作餐饮问题。

新品牌:超食煮义,为新新人类而创的新派面馆。用日式动漫元素,传递青春气息,狠狠抓住宅男宅女的文艺之心。

新品牌:特制的懒人自热火锅,与其它方便食品一样,可以在家注入沸水,极简地完成烹饪过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