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喜报!瑞晶公司成功入围“2018江西民营企业100强、 2018江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

喜报!瑞晶公司成功入围“2018江西民营企业100强、 2018江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

日前,为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江西非公制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弘扬“厚德实干、义利天下”赣商精神,结合打造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品牌,由江西省政府新闻办、江西省工商联主办的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全球赣商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南昌前湖迎宾馆赣江厅召开,会议由姚雪松主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致辞,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省政协副主席兼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等领导出席,并且还邀请了著名经济专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国务院研究室原副主任侯云春出席。

现场发布会

会议发布了“2018江西民营企业100强”、“2018江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18江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名单以及2018年江西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分析报告。此次入围百强企业名单,我公司不仅是作为新余市唯一一家光伏企业成功入围,而且也是新余市唯一一家连续6年入选“江西省民营企业和制造业企业双100强”的企业。

荣誉证书

作为新余市唯一一家企业连续六年入选双100强,既说明了瑞晶公司发展有持久耐力并经营稳健,也说明市场竞争如“丛林法则”是那么的残酷,只有那些专业、专注、负责任并真正具备工匠精神的企业,才能在持续不断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并长久保持市场领先优势。

荣誉属于过去,瑞晶人面向未来,不断挑战自我,创造着新的奇迹。19年面对5·31之后国内市场需求不振的不利局面,瑞晶(瑞安)公司充分发挥自己在海外市场的优势,主动出击,抢市场抢订单,实现了逆市增长,满产满销,预计瑞安公司四季度出口额同比增长300%以上,总营业收入亦实现环比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

作为新余市此次仅有的两家入选企业和唯一一家入选的光伏企业,瑞晶公司将继续秉承“共创共赢、共生共荣”的企业发展理念,紧跟市场趋势,更加注重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提升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能力,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带动区域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