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这就是让工人回到办公室的必要条件

这就是让工人回到办公室的必要条件

 

冠状病毒封锁告诉我们,尽管我们可以在家工作,但我们并不总是想要这么做。办公室满足我们对真正的人际关系的渴望,提供不受家庭干扰的环境,并使我们进入“工作模式”。

另外一个好处是,当一天结束时,我们可以在物理上和精神上与工作保持距离。

但是大多数办公室并不是特别卫生或健康。一项研究表明,普通办公桌上的细菌数量是普通马桶上发现的细菌数量的400倍,而且67%的员工在他们那里吃午餐。

围绕工作场所清洁的焦虑加剧,无助于吸引那些曾被禁闭的人回到办公室,或在他们到达办公室后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和效率。

因此,随着我们学会适应冠状病毒的威胁,工作区设计人员将扮演重要角色。如果要继续使用办公室,则必须对办公室进行重新配置和重新设计,以使人们确信对公共卫生没有任何风险,并有动机出现在办公室,因为它们可以比在家提高生产力。

ROOM的共同创始人MortenMeisner-Jensen表示,这种强制性的在家办公时期提高了办公室的门槛。他说,公司现在有责任使办公室更加理想化,更具吸引力并且在心理上更加舒适,以便个人有一天可以选择办公室,前提是办公室比在家工作更有利于提高他们的生产力。

他解释说:“工作的未来不会是100%虚拟协作或100%面对面协作,也不会在办公室全年工作或在家里专职工作。新常态将需要考虑一种混合方法,因此,公司将面临使办公室鼓舞人心,引人入胜和安全的挑战。”

CooperCarry建筑公司负责人BrianParker表示同意。他说,与其采用一种千篇一律的方法来为员工创建工作区,他还说,将提供“姿势调色板”以使工人充分高效,而其中一种姿势不在办公室内。所有。

派克认为,办公室将光线,空气和亲生物设计等人为元素纳入其中,将成为“人类至上”的空间。他补充说:“生产力将空前提高,因为新的工作场所将使每位员工都有自己的工作时间,并确保他们的工作环境适合于他们需要完成的特定任务。”

为了使远程工作者感到安全返回办公室,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封锁结束后,工作场所将需要光,空气和自然环境

建筑事务所库珀·卡里(CooperCarry)的负责人布莱恩·帕克(BrianParker)认为办公室成为“人类至上”…[+]OLENASERGIENKO的不飞溅

首先要注意卫生

Mindspace的设计和创意经理AviyaHershkovitz表示,改善卫生状况和清洁度将使人们感到精神上的放心,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她说:“将来,具有出色设计和组成的办公室也将使维护人员更容易清洁,组织并确保良好的空气流通。”

Hershkovitz还认为,智能技术将成为平衡设计和良好卫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例如通过使用语音识别来创建非触摸环境。

她还认为,共同工作空间可能会进一步过渡到“集体社区”模式。随着企业允许更多的人在家工作,并在任何时候重组现有的空间以容纳更少的人,建筑群将有空间容纳共享的便利设施,例如幼儿园和体育馆。

她解释说:“尽管这意味着工作社区将更加孤立,减少工作量并减少与人的互动次数,但他们将更加安全。通过将社区通过数字方式在全球范围内聚集在一起,可以消除孤立感。”

短期和长期考虑

帕克建议企业按照两个时间表工作,最紧迫的是我们现在处于疫苗接种前的时期。他说:“现在,媒体和设计界都在谈论’社会上相距遥远’的办公室布局,消毒工位,清洁有机玻璃隔板以及如何错开工作人员以在其空间中降低密度的热点话题。

“这些都是很棒的,而且是非常重要的考虑主题,但是它们是短期缓解技术,可以帮助公司在当前环境下找到最安全的方式让员工重返办公室。”

帕克说,第二阶段将在疫苗接种后进行,远程工作的机会仍将存在,我们将看到租户租赁的平方英尺面积要比大流行前少。

对于剩余的办公空间,可以进行更改以适应在Zoom或某人的厨房桌子上无法进行的各种空间和交互。

Parker解释说:“这意味着扩大公共区域的协作和会议空间,使员工可以在办公室开会以进行互动和创新。新的办公空间需要容纳所有其他任务,这些任务不仅效率不高,而且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完成,而只能在办公室的专用空间中完成。”

Meisner-Jensen认为,模块化和灵活性对于将来有效运营办公室至关重要。他说:“您不再需要在固定的时间内设计办公室。”“相反,办公室应该有针对性地设计具有适应性的体系结构,该体系结构可以灵活地移动并且可以随着公司和员工需求的变化而适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