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在充满挑战的时期调入自己的频率

在充满挑战的时期调入自己的频率

 

随着冠状病毒继续影响我们的个人和职业现实,资源和文章呼吁领导人适应当前气候变化的性质。人们一致认为,改变是维持我们生活中与人们的真诚关系所必需的,无论这些关系是个人关系还是专业关系。这种变化实际上是什么样子,领导者进行这些调整的过程就是意见分歧。

我相信我们如何适应和变化以应对前所未有的情况将(并且应该)与个人情况有关。与其客观地考虑变化和适应,不如思考如何在任何时候,不仅是在充满挑战的时期内获得自己的卓越成就。一旦“适应”了这一频率,您便可以更好地以一种真实真实的方式建立互惠互利的关系。

您如何开始?作为执行教练和业务开发专家,我有几点建议:

坚持到底,并保持专注。

在本文中,“频率”是什么意思?将人脑视为收音机。人脑不断受到信息的轰炸。现在尤其如此,因为世界各地采取了各种不同的社交和身体疏导措施,要求许多人呆在家里。结果,许多人在网络上花费了更多的时间,而信息流却无止境。

就像收音机一样,当我们扫描电台时,我们经常被困在静态收听中,试图到达我们真正想要的电台。当您“陷入”静态状态时(干扰您的人际关系和工作重点的杂讯),您会花费精力和时间尝试通过这种杂讯进行交流。当您能够找到合适的频率时,您就可以专注于对手头任务最重要的信息。

这种可视化人脑的方法在神经科学领域并不陌生,但是当应用于我们的领导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时,这些必要的边缘学习技能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新的视角或方法,以思考如何应对变化并建立真实的,真实的关系。

当您以真正符合角色的方式行事并与他人互动时,就会被调适为出色的频率。您越能做到真实可信,尤其是在危机时刻,您将能够适应他人的需求,同时使周围的人有能力做同样的事情并吸引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和人们。

信任是建立真诚关系的核心。

毫不奇怪,调整您的杰出表现归结为您与他人交流以及建立信任的方式。建立信任的方式看似无形,但指出失去信任的方式要容易得多。这通常归结为我们如何处理张力和压力的时间–或者,使用相同的类比,我们如何在湍流的频率中导航。

分歧和误解是一种保证。艰苦奋斗的承诺表明了对关系的承诺,并建立了相互信任和谅解。另一方面,抵制分歧表明对冲突不容忍并损害了建立关系。

在困难时期,当出现分歧时,可能会倾向于选择阻力最小的方法。但是,可以说,这恰恰是时候以重视和尊重他人的贡献的方式来解决这些分歧。

促进这些讨论是关于倾听。首先提出他们的观点。我是一个狂热的信徒,每次谈话都是关于对方的,而不是您。聆听也是如此,尤其是在冲突期间。即使它们没有调入您的频率,您也需要先调入它们的频率。当您拨入电话时,请留在当下并聆听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观点,以我的经验,您会发现更多。在掌握知识的同时发现更多武器,可以更尊重他人的观点,并在最重要的时候更有效。

我们之间的互动方式正在发生变化,并且随着大流行的发展可能会变得更具挑战性。我们越可以依靠彼此来实践真实性,越过喧嚣筛选并勇敢地坚持使我们真正地与众不同的频率,我们的关系将越有意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