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4种敏捷领导能力要胜过Covid-19

4种敏捷领导能力要胜过Covid-19

 

甚至在Covid-19之前,许多企业就处于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中。面对不断适应和适应未来发展的需求,以抵御越来越多的基于数字的破坏,组织全心全意地接受敏捷性和其他概念,这些概念强调小型,自组织的团队,协调的网络,相互交流和增强人员能力。

Covid-19显然加速了许多组织改变和加速其数字化转型工作的紧迫性。领导者正全力以赴,以了解管理虚拟团队和远程工作者可能需要哪种类型的领导技能。但是,在Covid19之后,有四个核心敏捷领导能力很有价值,在此之前,之中和将继续发挥作用。

关于数字时代领导力的研究表明,某些特质,例如深厚的领域专业知识,果断性,权威性和短期关注,正在让位给软技能,例如谦卑,适应能力,远见和长期参与。IMD的数字业务转型中心将这四个能力称为HAVE心态。

H:谦虚

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知道自己不知道的事与知道自己所做的事一样有价值。谦虚消除了领导者获得所有答案的需要。随着数据的继续呈指数级增长,不再可能一无所知。

在Covid-19大会上,谦卑已成为许多领导者的重中之重。法国总统伊曼纽尔·马克龙(EmmanuelMacron)最近对他处理法国的大流行病以及希望使资本主义人性化抱有反思。“在存在很多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这应该使我们非常谦虚,”他在考虑自己的政策是否会带来预期的效果时说道。

个人可能不需要了解所有内容,但是他们确实需要把握学习的机会。在瞬息万变的工作场所中,个人需要继续学习以增加其知识,技能和能力。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Nadella)表示:“现在是时候从全知全能转向学习全能了。”他描述了谦虚在学习中的重要性。自2014年晋升以来,纳德拉通过树立倾听,交流,学习和分享观点的文化,而打破了前任高度斗志强,以筒仓为导向的组织,这一成就受到赞誉。

答:适应性强

在个人层面上,适应性意味着对新想法和改变看法持开放态度,即使可能损害自我。这也意味着能够有效地将修订后的意见传达给相关的利益相关者。

在过去的几周中,许多人经历了非同寻常的变化,因为熟悉的工作和日常工作突然中断。例如,突然改变远程工作就是适应性的一个鲜明例子。根据Mercer的一项调查,在Covid-19之前,只有22%的组织准备进行大规模远程工作。在疫情爆发的一个月内,将近40%的组织已实施了公司范围内的强制性在家工作政策,并且个人在自我管理和远程建立协作工作关系方面面临挑战。

共同建立并加强了新的工作规范。尽管不清楚世界会是什么样,但接受变化是唯一不变的因素,可以帮助人们适应新信息的出现。在IDEO和其他人的汤姆·凯利(TomKelley)的鼓励下,拥有“常常无法更快地获得成功”的口号,有助于牢记这一点。

V:有远见的

即使面对短期的不确定性,也具有清晰的长期方向感可以弥补许多短期的短期方向变化。在工作场所有远见卓识意味着设定长期和竞争性目标,以指导短期调整。

在像Covid-19这样的全球性和系统性危机中,愿景尤为重要。应对危机的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危机的认识,并因此取决于对危机的反应。在这一方面,新西兰总理雅辛达·雅顿(JacindaArden)的做法展现了远见卓识,平衡了她带领国家摆脱危机的决心,同时通过对短期行动的保证来管理期望。

现在,想要发展这种能力的领导者可以从规划Covid-19的短期和长期影响开始,并评估可以通过管理决策加以控制的领导者。正如《第五纪律》(TheFifthDiscipline)的作者彼得·森格(PeterSenge)解释的那样,“这不是愿景,而是愿景。”

E:订婚

敏捷的领导者需要保持敬业度,但是他们还需要找到保持团队敬业度的方法,尤其是当事情变得艰难并且道路变得充满挑战时。它涉及以强烈的好奇心聆听,互动和交流的意愿。

在Covid-19期间,有几个领导者如何参与的例子。确保工人安全是从家庭措施和经过消毒的工作区域进行工作的一个常见例子,并且已转向数字和非接触式操作模型。

请记住,盖洛普民意测验揭示了员工对领导者的四个主要需求:信任,同情,稳定和希望。领导者可以通过保持一致的行动,表现出同理心,对业务决策保持透明并传达对未来的愿景来保持参与。

在高度不确定的时期为敏捷领导做准备需要培养对这四种能力的认识并理解如何发展它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