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新常规:重新启动至基本原理

新常规:重新启动至基本原理

 

对于许多企业主而言,几周内第一次向客户打开大门的感觉就像是一只熊从冬眠中挖出来,重归世界。在阳光下,他们渴望找到熟悉的事物-看起来像他们留下的一切。

但是请振作起来:有些事情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就像您的计算机具有默认设置一样,在市场上经营业务也是如此。我说的是重新启动和重置基本原理。他们是您企业的TrueNorth经营。

在整理您应该摆脱的“旧学校”的部分内容(例如经营不支持移动设备的业务)和采用“新学校”的趋势(例如开展更多远程业务)时,请记住以下基本原则:无论是老派还是新派。他们是学校。在THESchool中,所有其他基本面,力量和因素都是三大基本原理的子集,这三大基本原理在2020年大流行后与一年或一个世纪前一样是不变的。

有关这些基础知识的文章已写成册,但我们将根据在大流行后的新常规中使您的业务重设来进行研究。现在,当我们从大流行病房中摆脱出来时,让我们重新启动,将业务中的所有内容按优先级顺序默认为主要基础知识:客户,现金和利润。

顾客

当您登上MountMarketplace并询问拥有权的甲骨文时,“哦,太好了。我在哪里找到真相?”她会说:“客户”。

然后,响应您的困惑,Oracle将用这把剃刀打您,“问他们想要什么。”

无论您打算今天,明天还是明年一月进行或销售什么,现在都在客户的头脑中。当您问客户他们对您的业务有什么期望然后交付时,生存下来到明年的机会将大大增加。如果您不这样做,那么您将变得无关紧要,这意味着:“停业”。

由于以前没有人曾经经历过由大流行引起的经济停顿,因此请准备好重置您以前对客户期望的了解。询问特定客户的特定问题。大流行后客户的期望和行为将与您去年1月所知道的有所不同,甚至无法识别。

这是Oracle智慧的红利:当您获得“客户至上”基本权利时,它会付出双倍的代价。

联系–交流–问问题。冲洗并重复。今天。现在。

现金

显然,最初的经营基础是现金管理。几千年来,现金为王。大流行之后,是皇帝。

曾经,我会夸耀你成为行政代表。但是今天,在可预见的将来,您不能委托现金管理。您必须将其视为企业四面墙中最珍贵的东西。

您的业​​务活动-每一次抽搐-必须遵循这两个大流行后不可转让的条件:1)如果您在星期一花了镍来支持销售,则需要在星期五-这个星期五;2)当现金用于支出时,现金必须用于必须拥有的东西,而不是所需的东西。只有客户才能得到他们想要的。在可预见的将来,您的企业只能得到所需的东西。

我的一位导师在35年前为我提供了最佳的现金建议,这在《新常规》中更为重要:“照顾好便士和美元会照顾好自己。”

利润

如果现金是您业务的氧气,那么利润就是滋养,使您的业务强大,具有韧性和可持续性。但是在2020年剩下的时间里,重点要放在中线(毛利润)上,而不是底线。

如果您现在到12月31日之间不产生净利润,您可以生存到2021年。但是,如果您没有产生足够的毛利润来支付您的经营利润,那么,您很可能在明年1月1日就不营业。

毛利从定价开始。您必须先知道自己的毛利率(百分比),才能成功为产品定价。而且,如果您不知道毛利润数,那么您也不知道您已经倒闭了。

感到脆弱并渴望获得销售收入会产生可以理解的折扣诱惑。但这是从毛利润中窃取的,这是从您自己中窃取的。

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将对您的技能进行三项主要的基本基础测试:1)您可以利用毛利润进行管理吗?2)您是否有勇气设定大流行后的价格,以提供该数字和所需的现金?3)您能否出售大流行后的价值主张,从而将您的价格转换为客户无法缺少的价值?

最后,这是ThePrimeFundamentals的精髓所在:一句话,您通过满足客户对新常规价值的期望而对客户的喜爱程度越高,您产生的毛利润就越多,您需要管理的现金就越多。

请记住,获得客户基本权利的费用是双倍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