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如何成为小企业的领导

如何成为小企业的领导

 

流行测验:您是企业的领导者还是经理?

当你是一个企业家时,你就是首席执行官,管理员,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每个人。很难将自己视为领导者,因为领导的唯一人就是你自己。但是,仅仅管理日常业务并不能帮助您成长和成功。如果您想实现使您首先涉足业务的愿景,则需要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您的业务。

您应该如何处理所有这些帽子?

最近,我重新阅读了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即《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然后到科维谈论领导力与管理之间差异的部分。他说:

“管理着重于底线:我该如何完成某些事情?领导力处理顶线:我想完成什么?”

通常,当我们想到经理和领导者时,我们想到的是大公司,但是当我无数次读到这篇文章时,我终于意识到我公司内部确实发生了同样的事情,我既要当经理又要当经理和领导者。实际上,我在业务上最大的挣扎是由于没有意识到差异,也没有给自己提供在适当的时候担任每种职务的工具。

经理与领导者:有什么区别?

用彼得·德鲁克(PeterDrucker)的话说:“管理正在做正确的事;领导正在做正确的事。”

领导者将自己的愿景灌输给他人,并激励他们承担自己的责任。人们相信领导者以及他们想要实现的目标,并且他们愿意朝着同样的目标努力。

另一方面,一位伟大的经理要负责实现这一目标。他们没有提出愿景,但是他们使用愿景来指导他们执行。优秀的经理可以管理计划和预算,监督生产力,甚至解决冲突。这些对于任何企业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方面,我敢于您找到一家没有合适的管理人员才能蓬勃发展的企业。

但是作为企业家,我们必须既是企业的领导者又是管理者,这可能会造成混乱。由于这些角色需要两种不同的技能,因此在这些角色之一中发现自己的劣势可能是企业未来成功的关键。

选择一方的危险

就我而言,我花了数年时间担任“经理”角色,试图建立一个我什至不想要的代理!我知道我想要一家能够给我生活带来自由的企业,但是我没有像领导者那样思考,而只像经理一样,我默认建立一个看起来像其他人一样的大企业。

回想起来,这导致了许多忙碌而艰苦的工作,并没有使我更加接近自由的目标。我越来越努力地争取更大的客户,以增加收入来雇用更多的人。如果目标是自由,那我将朝相反的方向发展,因为我越来越受雇于雇员的工资,日常开支以及增加收入的需求。

只是当我退后一步,从领导的角度接触企业时,我意识到我的终极目标,自由,可以实现,而无需组建团队和吸引很多人参与的庞大客户的烦恼和烦恼每个项目都要管理。

只有戴上领导帽,我才意识到我根本不想要一个庞大的代理机构,我只是想要一个给我自由的公司!因为我一直像经理一样思考,所以我认为那意味着建立一个大型企业。

戴上领导帽子,我退后一步,为自己和我的业务树立了愿景,它与我正在建立的代理机构看起来截然不同。然后,只有在实现这一愿景之后,我才重新戴上经理的帽子以实现这一目标。

如果我一直坚持领导才能思考,而让我的管理职责腐烂,那我真的不可能实现!当您是自己的企业时,如果您将所有时间都花在领导者思维模式上,那么您将花费太多的时间进行思考和做梦,而没有后续行动(对于有创造力,有远见的思想家来说,这是常见的陷阱)。当您是公司时,您将执行任务委派给公司的经理(也就是您)。

当我意识到我需要在不同的时间有意识地戴上两顶帽子时,我的业务朝着正确的方向走了180度:我需要安排时间退后一步,弄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以及如何从战略上实现目标的全局,然后在其他时间专注于实现它。

如何达到经理与领导者的平衡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人没有被剥夺成为企业家的原因:要成功,您必须能够在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之间来回移动。我们需要执行得很好以确保我们的业务平稳运行,但是与此同时,我们必须不断地问自己,我们是否正在基于更大的愿景执行,甚至是否有意义。

这是一场令人筋疲力尽的网球比赛,似乎永远不会结束,而且人们往往最终会偏向于一侧,要么要么陷入盲目地执行缺乏远见的计划(就像我一样),要么陷入太多很难完成的想法(这是我很多创意客户的经验)。

因为我天生是一个行动者,所以我浪费了很多时间执行工作,每天都在待办事项清单上打勾,而没有想要的结果。我回去参加社交活动,每周与数十个人约会喝咖啡,感到很成就,尽管回想起来,这完全是浪费时间,因为我因为缺乏远见而向错误的人提供错误的服务。

当我开始像领导者一样思考时,它使我意识到,通过建立另一种业务,我可以早日拥有梦想中的自由,而不会头疼。这就是我所做的:我改变了路线,仅由我和我的合伙人为小型企业开展了非常高端,高利润的工作,从而建立了一家规模虽小但实力雄厚且盈利的品牌公司,从而以更少的努力实现了我的最终目标。这项工作中最重要的步骤之一就是弄清楚我要收取多少费用才能真正获利,即我所称的“自由价格”。找出我追求自由的代价改变了一切,而自那以来,知识一直是我所有业务决策的指导因素。(如果您不知道您的电话号码,可以在这里找到。)

戴上您的领导帽子以建立愿景并规划如何到达50,000英尺的视图,然后戴上您的经理帽子以尽可能高效地执行,而不会在白日梦中迷失方向(并将清洁工作外包)尽早!)。

这帮助我成为了业务上更好的“干家”,可以按应有的方式完成工作并最大限度地利用我的时间。这也使我可以为客户树立榜样,让他们掌握领导者经理的歌曲和舞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