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新规则:技术以人类的速度发展

新规则:技术以人类的速度发展

 

这是我的新常规系列的第五部分。自COVID-19几个月前推出以来,没人能看到“Normal”。

上周,我们讨论了商业基础概念,既不是老派也不是新派,而是THE学校。

为了帮助您在大流行后经济的新常态下重新开展业务,让我们通过另外两个THESchool基础知识继续该主题。一个是原始的,相对而言,一个是在基本面方面的新手。但是现在两者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它们完全不同。

首先,让我介绍两个非常聪明的家伙。

半个多世纪以前,英特尔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之一,二十世纪的不朽人物之一戈登·摩尔(GordonMoore)著名地预言,电路板的晶体管容量大约每两年就会翻一番。如今,经过两次复合计算,摩尔定律的出现实际上已将地球上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加速了光速。

不到一代人,另一个聪明的人显然被迫为摩尔定律贡献了人性化的根基。未来主义者约翰·奈斯比特(JohnNaisbitt)在他的开创性著作《大趋势(Megatrends)》(1982)中提出了这种警告性的预言:“我们拥有的高科技越多,我们就会希望获得的接触就越高。”写下来-将进行测试。

我自称为Naisbitt的Razor,描述的是两个完全不同维度的二进制代码发生冲突:数字技术的1s和0s(新生)与人类原生质的XX和XY(原始)发生冲突。

摩尔定下了成为数字化未来的舞台,而奈斯比特重新设定了我们对未来数字化采用的期望,两者都集中在两个事实上。摩尔:人类将始终在寻求一种新型,更好,更快的做事方式-现在借助数字化手段。奈斯比特(Naisbitt):所有人,甚至是采用数字杠杆的高手,都将永远是模拟的。

成功地耐受冠状病毒隔离和大流行后经济复苏的任何一个共同点就是我们强大而便捷的一系列技术工具。当然,如果您描述的是用人的手指握住的可爱小设备比1965年在卡车上交付的IBM强力系统System360更强大,那么连Moore也会眨眨眼。

尽管摩尔告诉我们技术会变得更快,更智能,但奈斯比特提醒我们人类不会。在这两个二进制代码冲突的地方,存在着麻烦。

随着冠状病毒关闭的噩梦在我们的后视镜中移回更远,许多业务范式正在转移,并被摩尔定律的最新证据所重置-更快,更便宜,更高效,更多虚拟技术。的确,现在对于MainStreet企业而言,这种技术越来越细化,对于您的企业在过渡回不断扩展的NewRegular经济中生存而言,它将是必不可少的。谢谢摩尔先生。

但是,在使您的业务模型适应这些诱人的解决方案时,必须保持一个不变的原始事实:二进制冲突的一半由您两个最重要的利益相关者(100%的模拟员工和客户)代表。谢谢你,奈斯比特先生。

那么,如果我们可以让摩尔先生和奈斯比特先生在一起帮助我们在大流行后重启?摆在桌面上的问题将是两个不可谈判的话题:高科技和高度接触。听起来可能是这样的:

摩尔:客户将越来越多地使用新技术为自己服务,这些技术现在已针对MainStreet量进行了细化,并为小额预算增加了定价。

Naisbitt:对您而言,凉爽和性感的事物可能会让客户感到笨拙和烦恼。除非让客户满意,否则切勿要求客户使用您的技术。

摩尔:将会有更多的虚拟会议,销售电话,演示和提案演示。这种交互方法将被证明是高效而高效的,以致在我们不再担心COVID-19之后,虚拟和远程业务将越来越受到青睐。

Naisbitt:在不知道如何与客户互动的情况下,切勿与客户进行任何虚拟互动。您的技术仍必须提供小型企业专用调味料,这需要您参与并指导数字开发人员,并就高科技性能和高触敏性对员工进行培训,监控和评估。

摩尔:为了提高潜在客户识别和开发的效率,您将越来越多地使用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对于小型企业来说,这种应用程序又是细粒度的和增量式的。

Naisbitt:人工智能是一种性感的数字杠杆,但是对于算法的对象–模拟人来说,它可能变得令人毛骨悚然。的确,大公司常常会无情地侵害客户和潜在客户的生活以及隐私,但您的小企业却不会。在大街上,令人毛骨悚然并不酷。

摩尔:客户的期望将要求您提供更快,更方便的技术。加紧。

Naisbitt:即使在21世纪,也没有人会说客户使用他们熟悉,喜欢和信任的算法开展业务。

最后,请记住,唯一能够利用信任和道德的二进制代码是由原生质制成的。如果要使您的数字杠杆作用值得信赖,符合道德并扩展您的特殊调味料价值,则模拟人员必须投入使用。好东西-好东西。

将此写在岩石上……在大流行后的新常规经济中,您的成功将取决于您对两个二进制代码的交集的管理程度。高科技和高触感。那将在测试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