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家庭办公室安装程序是否阻止您执行最佳工作?

家庭办公室安装程序是否阻止您执行最佳工作?

 

对于许多人来说,由于人们争先恐后地在空余的房间,卧室和花园棚架中开店,封锁已使工作和家庭之间本来薄弱的界限瓦砾。

离开办公室可能只是暂时的措施,但是第一次尝试使用弹性工作的人可能并不愿意放弃。

根据保险公司DirectLine的一项新调查,英国44%的员工(约1300万人)计划在完全解除冠状病毒限制后要求永久的弹性工作安排。

但是,正如我们许多人肯定会发现的那样,我们的房屋(可能既寂寞又充满潜在的干扰)并不总是从事生产工作的理想场所。

远程工作者可能需要停止将家庭工作空间视为临时工作,并开始使它们变得更多…[+]法新社通过盖蒂图片社

哈佛朝圣者医疗保健部首席官员辛西娅·林格(CynthiaRing)说,工作与家庭生活之间的界限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模糊。她补充说:“就地庇护所的准则已将我们的业务运营从现场转移到虚拟,使许多员工感到孤立,不知所措,不确定如何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许多人的心理健康正遭受无法区分工作和家庭身份的困扰。”

工作场所设计专家建议,尽可能在工作与家庭生活之间建立一定程度的物理隔离,因为您视线中的笔记本电脑可以不断提醒您需要做的工作。最好选择一间有门的房间,您可以在一天结束时将其关闭,并避免在通常用于休闲的空间内工作。

但是不可能为每个人都提供一个完整的工作空间。那些在家中见不到平方英尺的人应该看看可以在营业结束时隐藏起来的“灵活”家具,例如可以在厨房桌子上使用的站立式转换器以及轻巧的折叠式隔断。

联合办公提供商Mindspace的设计和创意经理AviyaHershkovitz表示:“市场上摆满了灵活的家具,而且这个市场可能还会增长。选择聪明,实用和永恒的作品,因为您每天都在使用它们,并且它们将在您家中展示。”

远程工作人员还可以在工作日结束时穿好衣服并关闭计算机,从而在家庭和工作之间创造一些情感上的空间。

制作隔音办公室电话亭的ROOM设计和创新总监AlejandraAlbarran表示:“日常活动和全天休息也很有帮助。尝试大约在同一时间醒来,喝咖啡,然后做通常要开始的工作。虽然在家中可以轻松绕过任何休息时间,但请务必站起来,散散步或品尝小吃。归根结底,请尽力关闭自己并抽出一些时间。”

停止等待家庭作业结束

远程工作者当前遇到的生产力问题可能是由于拒绝接受家庭工作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所致。

建筑公司库珀•卡里(CooperCarry)的负责人布莱恩·帕克(BrianParker)表示,新的大流行后世界将导致匆忙地扔在一起的所有临时家庭办公室被调整并最终确定为永久性工作场所。

他补充说:“由于可以选择在家工作(即使一周仅工作几天),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一种真正的可能性,因此,创造人机工程学和生产性空间至关重要。”

派克建议在家中升级座位以增加健康和福祉。他解释说:“如今,那些在餐桌上工作的人很快就会发现那些硬椅根本不能剪下来。投资一个合适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椅,就像您最有可能在办公室里使用的那样,将为您的身心带来红利。”

他还建议检查工作表面的高度,以确保尽可能舒适以达到最大生产率。无论您是站立还是坐着工作,专家都倾向于认为计算机屏幕的顶部应与您的眼睛对齐,并且桌子的高度应与肘部对齐,以便您可以舒适地搁放前臂。

为了减少眼睛疲劳,请购买单独的LED计算机显示器,该显示器可以插入笔记本电脑,为您提供更大的视觉表面,从而减轻眼睛疲劳。

Albarran建议那些在家中工作的人不要坐在沙发上,并补充说:“如果您是笔直地坐起来而不是躺在沙发上,那么您更有可能变得富有生产力。您还将需要一个尽可能多的自然光的空间,并尽可能引入一些植物或自然环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