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想要在线上发挥更大的影响力?就是这样

想要在线上发挥更大的影响力?就是这样

 

在线影响力是一种宝贵的商品,受到许多人的追捧。真正的魔力在于可以在不花费金钱的情况下创造该价值。相反,随着时间的流逝,它需要持续不断的努力和明智的思考。一个简单的规则是:影响跟随输出。

如果您真正下定决心,会产生多少输出?如果每天的第一个小时都牢牢地停留在输出模式下怎么办?您是否可以每周创建一个视频,每天创建一个文章,每两周播客一集,每月创建一本书?有些人可以,他们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正在建立超级粉丝网络。认识,喜欢和信任他们的人,而没有亲自见过他们。它们的输出是异常,一致的,并导致它们看起来超人。

戒烟太早了

我经常访问公司网站只是为了单击该博客,然后从发布该网站时看到的一篇帖子开始。我在YouTube上看到了宏伟的计划,承诺“每周都会有新视频”,或者播客承诺制作30集的电视剧,但该剧在六个月前停顿了下来。也许创作者没有立即看到他们想要的吸引力,所以他们放弃了。也许他们认为公开承诺足以使他们继续前进。不是。

提高输出能力是要克隆自己,并超越消息的时间和空间。您花了60分钟写作的那篇文章,被阅读了40,000多次,为您带来了可观的产出与影响比。视频,新闻通讯,书籍和播客情节都是一样的。除非被拍摄,否则一些创意者或商业领袖拒绝与现场观众进行演讲。他们花了很长时间为演讲做准备,他们想发表讲话,以便在活动结束后很长时间就可以观看。

希望在网上产生更大的影响?做这个。

创意+商业意识

当创造力满足商业意识时,产出将最大化。畅销书作者通常做得很好,往往做得很好,以至于无法区分哪个是畅销书,还是他们的巨大影响力。那些发条频率很高的人包括原子习惯的作者詹姆斯·克莱尔(JamesClear),他每个星期五都会写信给他的电子邮件列表。马克·曼森(MarkManson)的热门歌曲每个星期一发送,塞思·戈丁(SethGodin)每天发送一封电子邮件,每个电子邮件都引入了不同的想法。

在任何行业中,都有机会为受众增加一致的,多产的价值,从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建立影响力。我的会计师向他们的客户列表发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对政府每日简报的解释。我的理发师每天发布新想法。正是这种无所不在导致影响,这意味着他们的客户不断回来并带来他们的朋友。

GaryVaynerchuk掌握了能产生影响的产出艺术。他的内容团队每天生成80-100条内容。每天以一段“支柱内容”开始,形式为高质量的每日视频博客,主题演讲,问答集或另一个视频。该内容被重新分配为数十个较小的内容,分布在每个平台上,包括将流量带回较大内容的微内容。加里一天中的小时数与其他人一样,但是他的输出意味着他似乎无处不在。

力量运动员兼健身房老板StefiCohen没有825,000个Instagram追踪者,因为她花时间关注和追踪,学习了受众增长技巧并分享了蓬松的消息。没有捷径。她专注于输出:变得尽可能强大并确保世界纪录,同时确保她的个人品牌和内容游戏达到同等的卓越水平,并利用她的知识教别人。这是一个物质品牌。

问“我能为我的听众做什么?”并非相反

您看到多少个网站要求您“注册我们的邮件列表”,但没有令人信服的理由这样做?很少有人会留下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而没有任何明显的说明。聪明的品牌会给人们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以任何形式坚持不懈地增值和卓越。它可能是免费下载,折扣代码,大量令人惊奇的内容或改变生活的文章。找出适合您的情况,然后付诸实践。

通过消除不必要的内容来增加输出。生产有利于消费。将您的注意力集中在轻松的事情上,并使其他每个人都脱颖而出。寻找增加您的输入的方法,以便您可以做更多。使用AI软件转录您的播客片段,通过网络研讨会创建小型可共享视频,并根据文章创建推文。希望在任何可能的地方重新利用。

影响力跟随输出,输出不会偶然发生。制定计划并开始工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