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杉树全国领导力成长营邀请了流利说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翌

杉树全国领导力成长营邀请了流利说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翌

近几天,杉树全国领导力成长营邀请了流利说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翌博士来参加此次活动,同时也在《年轻人的公益》课程中对学生领袖分享了一些流利说多年在乡村教育上的公益实践活动的经验,同时也与学生领袖们一同进行了公益共创的活动。

据悉,流利说秉承着“科技是最好的公益,教育是最大的慈善”的理念在2016年发起了“与AI同行教育赋能公益行动”。旗下主要涵盖的三大项目,分别是面向乡村中小学生的“智能英语云课堂项目”、面向乡村教师的“乡村教师赋能计划”,以及面向困境大学生的“爱AI赋能计划”。王翌博士也在分享时说:“流利说是致力于用科技推进教育公平,赋予每一个孩子追求梦想的机会和能力。”

此外,据资料显示,截止至2021年6月30日,流利说的“智能英语云课堂”项目已经累计支持了全国19个省市的117所乡村学校,累计服务学生21173人次;“乡村教师赋能计划”已经累计服务乡村教师8122人次,分布在全国除港、澳、台之外的所有省区市;“爱AI赋能计划”已经累计支持来自全国约600所高校的困境大学生4191人次。

王翌博士强调:“‘与AI同行教育赋能公益行动’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乡村教育场景,免费为乡村师生和困境大学生提供人工智能英语课程,帮助乡村师生与困境大学生激发英语学习兴趣,提升英语水平”。同时也表示“流利说将公益与技术、产品相结合,致力于以人工智能AI技术为驱动力,依靠优质的内容和移动互联网产品,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改善优质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问题,助力城乡教育公平的实现。在学习流利说人工智能英语课程的过程中,乡村师生和困境大学生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后台管理软件,查阅学习时长、学习效率等学习指标,有效解决了传统教育赋能项目难以跟踪项目效果的问题。”

到场的学生领袖在认真聆听了王翌博士的公益分享后,都深受启发,积极主动地表示要将流利说的公益实践经验带回到地区里,作为案例提供给大学生们共创公益主题一个参考。

杉树全国领导力成长营是一支针对全国100多位优秀学生领袖设计开展的最高能的成长营队,是由上海杉树公益基金会主办的,用来帮助学生领袖制定团队目标、共创重要活动方案,提升了学生领袖的执行力、沟通力、领导力等,从而可以让回到地区的学生领袖们正向积极地影响更多的大学生获得成长,实现地区发展与传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