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涟钢大市场技能培训中心举办2022年就业创业培训班

涟钢大市场技能培训中心举办2022年就业创业培训班

点亮万家灯火、创业成就梦想。近日,涟钢大市场技能培训中心举办2022年就业创业培训班。120名有创业意愿和处于创业初期的各类创业者走进课堂,听取专业专家们的授课。

讲师们利用《创办你的企业(StartYourBusiness,SYB)》等创业培训教材,通过投影设备播出PPT,围绕市场发展趋势、运营服务、体系构建等主题进行生动的授课。课堂上,老师与创业者们进行了互动,不少学员提出了目前遇到的创业困难点,老师也耐心的一对一给出了相关的建议和点子,创业者们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学习受益匪浅。

涟钢大市场技能培训班的开办给有创业意愿和正在创业的创业者打开了一条“绿色通道”,不断激发他们的创业活力,提高其创业就业能力,开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带动群众就业增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