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熊猫博士获好未来全资收购 “零指引”模式让孩子自己探索游戏玩法和功能

熊猫博士获好未来全资收购 “零指引”模式让孩子自己探索游戏玩法和功能

儿童娱乐教育品牌「熊猫博士」近日已获得好未来全资收购,作为好未来旗下的独立品牌运营,原管理团队保持不变,好未来将在科技、教研、人才资源等方面为熊猫博士提供支持。
关于收购逻辑,好未来方面表示,“熊猫博士”的品牌IP源自中国且全球知名,接下来将作为好未来全球化战略的名片和触角。团队具备很强的创意、设计、动画及游戏开发实力(连续四年苹果商店年度编辑推荐),好未来与熊猫博士合作,希望能为中国以及全球家庭提供多场景、多形态、低价普惠的教育娱乐产品。
熊猫博士旗下产品包括37款儿童游戏应用APP、熊猫博士动画片及熊猫博士教育产品。
游戏应用主要以“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的互动游戏对儿童进行启蒙早教,最大特色是“零指引”模式,让孩子自己探索游戏玩法和功能。
动画片《熊猫博士和托托》通过设置有趣的生活情境引导孩子学习生活常识,寓教于乐,目前中英文版均已在爱奇艺上线。
今年年初,熊猫博士正式开发熊猫博士英语课堂、熊猫博士学数学、熊猫博士教识字、熊猫博士学世界等教育产品,计划年底左右陆续上线。
近一年来,在素质教育、STEAM对整个K12教培的冲击下,好未来等一些大的教育企业开始探索如何将学科教学与素质教育相结合——形式上,加入互动性更强、更加有趣的动画、游戏和娱乐元素,激发学习兴趣和学习成就感;内容上,更加注重文化、科学、生活经验的渗透,寓教于乐。而一些初创企业则直接开始做趣味化、素质化的教育产品,如洋葱数学、波比英语、妙小程等等。
基于教育企业的这种新需求,一些动画、动漫、视频制作公司切入教育领域,帮助教育企业在课程中设计更丰富的内容和形式,加入游戏闯关、积分机制和趣味性很强的动画教学,如皮影客、看山科技等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