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基于区块链的游戏「Sandbox」获250万美元投资 将与区块链平台Klaytn整合

基于区块链的游戏「Sandbox」获250万美元投资 将与区块链平台Klaytn整合

视频游戏开发商Pixowl宣布,为即将上线的基于区块链的游戏「Sandbox」完成一轮250万美元的投资,此轮融资预计将带来更多的用户。

母公司AnimocaBrands解释说,「Sandbox」将与区块链平台Klaytn的整合,以支持KakaoTalk的2.2亿用户。KakaoTalk是韩国受欢迎的即时通讯软件,市场渗透率超90%,月活跃用户近5000万。与此平台的整合将为TheSandbox带来更多的用户。

通过区块链或透明、安全的分散式账本,用户生成的内容可以让玩家真正拥有数字所有权进行买卖。Pixowl首席执行官ArthurMadrid在一份声明中说:“「Sandbox」为所有人提供了一种新的经济模式,玩家和创造者完全参与到价值创造链中,并可以从内容为平台的新模式中受益。”

Sandbox是一款类似于《Minecraft》(我的世界)的开放世界游戏,不同的是增加了创建静态或动态像素事物的能力。

在「Sandbox」中,任何有创造力的人都可以创建自己的静态或动画体素对象。这样做就像使用建模一样简单,而且这个创意过程得到了平台强大的、直观的VoxEdit软件的支持,该软件可以让任何人创建和动画3D对象。

AnimocaBrands希望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虚拟游戏世界。由于游戏项目被标记为不可替换的令牌(NFT),玩家可以将他们的资产从一款游戏转移到另一款游戏,从而保持数字稀缺性、安全性和透明性。

这些代币将在一个面向像素创造者和世界建设者的自由开放的去中心化市场上交易。通过丰富、易于创建的像素世界和游戏体验,以及通过区块链安全存储、交易和货币化创作的能力,创作者可以通过他们的创作获得收益。

“我们对去中心化游戏未来的愿景是,NFT可以促使游戏被大规模接受,”Pixowl首席运营官SebastienBorge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玩家将受益于游戏之间的NFT互操作性,根据诸如对创作者的情感依恋,前任所有者的声誉或跨游戏的跟踪记录等因素,赋予物品超出其效用的价值。”

在韩国市场,现在被认为是主要产品的游戏商业模式最初是在公开市场上得到验证的,比如在游戏内进行微交易的免费游戏。即使游戏内的货币不可转让,转移游戏内资产的能力也是大型游戏公司所尝试的。

据了解,Sandbox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此次融资由Hashed领投,Hashed是韩国最大的加密资产基金和加速器。其他投资者包括Helix、MindFund、TrueGlobalVentures、Blocore、ThunderCore和AlexisBonte。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