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美国ClinicianNexus获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为医学学生提供临床站点信息

美国ClinicianNexus获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为医学学生提供临床站点信息

据TECHdotMN报道,美国ClinicianNexus获得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HydeParkVenturePartners领投,Cedars-Sinai、SofiaFund和GreatNorthLabs参投。截至该轮融资,该公司总共获得230万美元投资额。
ClinicianNexus是一家从事协作临床教育管理的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由BobBryan、KatrinaAnderson和TimSchottler共同创立。旨在为卫生系统、学校和学生提供透明的平台,以促进临床轮转管理流程。
医学专业的学生,在正式成为执业医师之前要去医院实习,获取500-1000小时的临床经验。但是他们面临的一个问题是,临床培训场地比较难找,因为医院和学校之间没有建立有效的联系。因此,学生花费了很大的时间和精力,但还是很难获得一份满意的实习。
针对这个痛点,ClinicianNexus建立了一个软件平台,将学校和医院有效地连接在一起,为医学学生提供临床站点信息。一方面,医学学生可以得到培训并且顺利地找到工作;另一方面,医院也可以寻找到优秀的学生,为未来的医学人才梯队做准备。
ClinicianNexus为学校和医疗系统提供了一个“透明的、以人为本”的平台,便于记录医学学生的临床轮转过程。该公司表示,其平台已经被全国100多家医院和150多所学校采用,并帮助了超过1万名学生进行临床轮调。该公司最近还与PreCheck合作,帮助其对医学学生进行全面的背景调查。
GreatNorthLabs的管理合伙人PradipMadan表示ClinicianNexus满足两个其投资的必要条件:一是能够解决用户关键的需求;二是能够与客户进行深入的接触。
KatrinaAnderson表示,ClinicianNexus期待与各个投资者之间的合作,希望未来在临床教育管理的工作上能够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