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美国科技创投媒体dot.LA筹集4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即将正式开始新闻报道

美国科技创投媒体dot.LA筹集4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即将正式开始新闻报道

据外媒PRWeb报道,美国科技创投媒体dot.LA筹集4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ComcastVentures、Maveron、Anthos和Greycroft等风险投资公司、Stubhub总裁SukhinderSinghCassidy、亚马逊的JeffWilke、前Twitter首席执行官DickCostolo和西雅图海鹰四分卫RussellWilson在内的高管和企业家等共同投资。
dot.LA是一家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由SpencerRascoff和SamN.Adams联合创办。SpencerRascoff曾在总部位于西雅图的ZillowGroup担任首席执行官。dot.LA的首席执行官由SamAdams担任,他曾任金融新闻记者和战略顾问,主要负责公司的业务运营等工作。
SpencerRascoff表示,洛杉矶目前科技界的规模、广度、多样性和活力都很充沛,现在是南加州科技发展的正确时机。洛杉矶拥有构成一个成功的技术生态系统的众多要素:创新和企业家精神的文化,世界一流的大学,众多的天使投资人,风险资本家和创业导师,唯一缺少的要素之一就是新闻报道。
公司将于1月27日正式开始新闻报道,专注于洛杉矶的技术和创业领域。在启动时,新闻编辑室至少将有5名新闻记者,覆盖洛杉矶创业领域的各个行业,公司还在招聘更多的记者和编辑。
dot.LA的主编是JoeBelBruno,其曾在《TheWallStreetJournal》、《theLosAngelesTimes》、《TheHollywoodReporter》和《Variety》担任编辑。公司目前已有的记者还包括:在美联社报道网络安全的内容的TamiAbdollah;在NPR和KPCC工作的BenBergman;在《theLosAngelesBusinessJournal》工作的RachelUranga;在DigitalandReaderEngagement工作的编辑EricZassenhaus。
BelBruno表示,dot.LA将报道洛杉矶的创投新闻,关注当地科技界的动态和初创公司。公司主要将通过网站,新闻通讯和播客这三种渠道来发布新闻。
SpencerRascoff表示,到2030年,人们会回顾过去说,2020年代是洛杉矶,而2000年代是旧金山,这十年是洛杉矶创业的最佳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