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一起教育被传上市 内部人士:还在筹划阶段

一起教育被传上市 内部人士:还在筹划阶段

 

9月11日下午消息,据报道,一起教育科技正在筹备上市,目前正接触券商,预计2021年登陆港股。从一内部人士处获悉,该事情在内部严格保密,仍处于筹划阶段,中间可能还有很多事情,进一步的情况在2021年才比较清晰。

不同于许多在线教育平台等通过大量线上投放获得用户,一起教育先通过教辅应用进入中小学,然后再通过K12网课变现。相对说来,一起教育走的是从线下到线上的道路,以此降低获客成本。

据晚点的报道,成立至今,一起教育共拿到超5亿美元融资。2020年一起教育最新完成了一轮融资,融资额为20亿人民币。此轮融资后,公司估值超过30亿美元。在线教育领域成为资本市场的热门,今年以来,猿辅导在拿到10亿美元G轮融资过去5个月后又即将完成12亿美元融资;作业帮也在6月完成7.5亿美元融资,目前正在寻求下一轮融资。

官方资料显示,一起教育创办于2011年,最开始为教师提供工具软件。创始人刘畅此前为新东方新东方集团助理副总裁兼沈阳新东方校长。2020年,约有5300万学生、270万在校教师和2740万家长使用公司的业务,一起教育的产品覆盖超过15万所学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