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依图科技启动A股上市辅导

依图科技启动A股上市辅导

据消息,YituLimited(下称“依图科技”)已于9月9日同国泰君安证券签署辅导协议,并于同日在上海证监局备案,拟以公开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的方式在A股上市。

至此,中国AI“四小龙”中有两家正式启动IPO计划。“四小龙”包括云从科技、依图科技、旷视科技和商汤科技四家公司。今年8月,云从科技也启动A股上市辅导,上市地点暂未公布。旷视科技曾于去年中旬披露港股IPO的招股书,不过目前已失效。

依图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以“AI×芯片”为战略,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设施的普及和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核心业务主要包括智能城市、智能医疗和智能商业。其中智能医疗在面对此次新冠疫情时发挥了极大的作用。依图科技开发出业界首个基于CT影像的“新冠肺炎智能评价系统”,在武汉协和等全国20多个省级行政区的医疗机构临床使用,为医生决策提供依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