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腾讯拟增持10%环球音乐股权

腾讯拟增持10%环球音乐股权

 

据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腾讯控股计划在选择权1月份到期之前增持10%的环球音乐股权。

三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说,腾讯很可能会行使这个选择权。一位知情人士说,可能会在年底之前行动。

知情人士说,目前尚不清楚原财团成员是否会参加,这些成员的身份至今未公开。彭博新闻社去年报道称,腾讯接洽的潜在投资者包括高瓴资本和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

一位知情人士说,审议仍在进行中,腾讯仍可能选择不增持。腾讯和Vivendi的代表拒绝置评。

据此前3月消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宣布,其参与的由腾讯控股牵头的财团已完成对环球音乐集团10%股权的收购交易。交易对UMG100%股权的企业估值为300亿欧元。在2021年1月15日之前,财团还可以选择按上述交易中的相同企业估值额外收购UMG最多10%的股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