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麦德氏亮相第7届京宠展,现场人气爆棚嗨不停

麦德氏亮相第7届京宠展,现场人气爆棚嗨不停

10月18日,备受业界关注的第七届雄鹰京宠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圆满落幕。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近500家企业参展,展示面积达50000㎡,参展品牌3000多个。其中,麦德氏展位更是在众多品牌中闪耀亮相,虽然还在疫情期间,但开幕第一天就已经人气爆棚。

图1:麦德氏展位现场人气满满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国民消费需求的提升,90后主力、00后紧追,养宠人群不断扩大和年轻化。宠物消费也不再局限于主粮,更多的宠主注重”人宠生活品质”的提升,所以宠物保健品的消费占比在逐年提升。

图2:工作人员向消费者介绍保健品

 

麦德氏作为业内公认的宠物保健品品牌,一开展便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与消费者。尤其是麦德氏的明星产品卵磷脂,添加胶原蛋白和鱼油,保持宠物皮肤水分及弹性,提供皮肤和毛发的营养需求,维持宠物毛发的健康靓丽。迄今为止,麦德氏卵磷脂已帮助全球无数的宠物改善健康,并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追随和肯定。

 

图3:消费者用推车购买卵磷脂

图4:麦德氏卵磷脂展示

今年是麦德氏品牌创立40周年,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此次京宠展麦德氏也是带来了十足的诚意与福利。一方面用爆款直降、买送来吸引消费者,另一方面结合新鲜有趣的现场活动,为消费者提供试用装派发、爆款游戏赢大奖等福利,让消费者也参与到麦德氏40周年的品牌大联欢。

图5:麦德氏现场游戏吸引众多消费者驻留

 

如今,人们饲养宠物更多的是情感上的归属,像对待自己的家人、孩子一般,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也更多。麦德氏深知饲主对宠物的爱不简单,如何让爱宠更健康,让饲主的爱变简单便成了麦德氏发展的着力点。本次京宠展虽已落幕,但我们期待更多像麦德氏一样的品牌出现,为我们带来更多养宠路上的惊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