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膜客:眩光会使眼部不适 贴建筑玻璃膜过滤刺眼光芒

膜客:眩光会使眼部不适 贴建筑玻璃膜过滤刺眼光芒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光污染也在不断增加,很多窗户面积大的房子,一到阳光高照的时候,室内就会被反射进一些外部刺眼的眩光,或许很多人对这种眩光污染并不在意,殊不知正是这种容易被人忽略的眩光,正在影响我们的健康。

 
武汉一网友吐槽,工作的的办公桌正个对着落地玻璃,落地窗的外面不远处就是另外两座白色的写字楼,太阳一出来,眩光十分刺眼,很容易让人分散注意力,不能专心工作,还容易让人眼花、眼痛,对眼部神经有影响。

 
随着城市发展,当太阳光照射强烈时,城市里建筑物的玻璃幕墙、磨光大理石等装饰反射光线,明晃白亮、炫眼夺目,专家研究发现,长时间在白色光亮污染环境下工作和生活的人,视网膜和虹膜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还使人头昏心烦,甚至发生失眠、食欲下降、情绪低落、身体乏力等类似神经衰弱的症状。夏天,玻璃幕墙强烈的反射光进入附近居民楼房内,也使室温平均升高4℃~6℃,影响正常生活。

 
优质的建筑玻璃膜一般都是采用真空磁控溅射技术的金属膜,对于外部刺眼眩光,能起到很好的反射作用,有效的将眩光进行分散,从而到达修正光的不平衡照射,让室内的环境更加舒适。膜客建筑玻璃膜能过滤20%-80%的有害光线,帮你净化生活或工作空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