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大流行改变了商业规则,新贵和利基品牌将成为赢家

大流行改变了商业规则,新贵和利基品牌将成为赢家

聪明的创始人和初创公司可能是后锁世界的赢家,而过去30年的传统假设是“叠堆,廉价出售”。VaughnTan定期撰写有关不确定性以及我们如何适应不确定性的文章,而COVID为初创企业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机会,可以利用后自我隔离世界中生活的不同之处。与传统的大众市场品牌相比,这种变化有利于年轻,松散的品牌。

奇怪的是,与前几年相比,过去30年是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获得隐私的独特时期。在战前和战后的现代年代(例如1900年至1980年),西方大多数人的生活几乎没有隐私,而且对质量的总体评价也很高。如果您居住在中小城镇,您的邻居通常会了解您的所有个人业务,无论是否喜欢。零售商,即流行商店,通常关注质量,因为如果他们出售劣质产品,质量就会反映在他们自己的品牌上。因此,正如我从小回忆起的那样,在许多工人阶级的城市大街上,都有昂贵,优质商品的品牌标志,例如“红翼靴”。

从1950年代开始,工业的发展以及从农业生活方式到城市生活的转变导致了匿名的复兴。一个人可以拿一个手提箱和一叠现金,将自己重塑成一个大都市中的一个崭新的人,把他们的过去抛在身后。年轻人可以收拾行装,乘公共汽车去纽约,伦敦或旧金山等大城市,而为了追求远大的理想而离开小镇生活。

自1990年代后期以来,尽管我们已经开始转换为“意思”,但互联网,公共和私有数据库使您无法舍弃自己的生活。信用评分,国民身分证件登记册和互联网意味着您很难躲避过去并避免自己的历史。除非采取积极措施,否则至少在过去十年或二十年内,一些Google搜索可以识别您的行为和身份。

交易量和匿名性也类似;在大型专卖店里出售新兴经济体的廉价商品已成为一种习惯,这使得许多老式的流行商店停业,这些商店根本无法竞争,因为优质商品的利基市场被大量廉价商品所抵消,但足够的货物。贸易商从中国购买了可以使用一年的靴子,而不是价格昂贵的RedWing靴子,这种靴子经过适当的保养可以终身使用。

在过去的十年中,以质量为中心的小型商店复活了。通过互联网,您可以利用电子商务的低成本结构以及富裕人群聚集的高档贵族社区,通过广泛的受众来销售优质品牌。

在发生COVID之后,由于消费者在不确定的将来会受到社会距离的限制,我怀疑这种趋势会进一步加速,从而使规模较小的优质商品制造商和零售商受益。供应问题意味着消费者现在正在亚马逊以外寻找商品,并找到更多这些特定的,高质量产品的小型,利基商户。由于所有制造商都在重新考虑离岸业务,这将使手工和本地制造商受益,他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实力。这些品牌不需要昂贵的高街商店,但可以通过一些展示厅式的旗舰店和口碑相称的商品进行销售。像科尔森·基恩(CensenKeane)手提袋这样的手工艺品品牌将仅限于一两个本地零售店,但是随着消费者对在线购物以及通过论坛和评论网站的购买更加开放,现在可以看到更多的在线需求,他们可以进行更多受过良好教育的购买,并且可以更好地评估价格。消费者将受益于这些制造商的更灵活的制造周期,因为更紧密的沟通渠道意味着更新的产品线和对其忠诚度的更直接奖励。直接针对消费者的创业公司可以适应并蓬勃发展,因为大流行已经将更多的在线购物转移了,并创造了更多的潜在客户,这些客户通常不会考虑在线购物。这是质量复苏的好时机。消费者将受益于这些制造商的更灵活的制造周期,因为更紧密的沟通渠道意味着更新的产品线和对其忠诚度的更直接奖励。直接针对消费者的创业公司可以适应并蓬勃发展,因为大流行已经将更多的在线购物转移了,并创造了更多的潜在客户,这些客户通常不会考虑在线购物。这是质量复苏的好时机。消费者将受益于这些制造商的更灵活的制造周期,因为更紧密的沟通渠道意味着更新的产品线和对其忠诚度的更直接奖励。直接针对消费者的创业公司可以适应并蓬勃发展,因为大流行已经将更多的在线购物转移了,并创造了更多的潜在客户,这些客户通常不会考虑在线购物。这是质量复苏的好时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