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百年传承,守正出奇 大健康产业冉冉升起的一颗巨星——《医道传真》

百年传承,守正出奇 大健康产业冉冉升起的一颗巨星——《医道传真》

陕西佰友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集群发展的大健康产业投资管理公司,公司总部坐落于十三朝古都西安,拥有员工168人,其中985、211院校毕业生占60%,中医药相关新型技术发明专利118项,中医外治特色疗法16项。发展领域包括中医学文化传播、中药材种植基地开发、养生食品,秘方、膏方的研发销售、脊柱养生馆连锁机构的投资和运营等。

响应国务院《2030健康中国》规划,实现《中国梦,健康梦》目标,公司旗下大健康产业品牌—《医道传真》以弘扬中国传统医学文化为使命,整合中医药业内优质资源,贯通中医药文化“治未病”的健康管理观念,从传统医学文化普及教育到中医特色疗法的传承应用,从道地药材的种植和甄选和养生食品的研发,打造出一套完整的从传统文化认知普及,健康养生调理到专业治疗的大健康闭环模式,重新定义了传统医学的服务标准和模式,书写了中国大健康产业新篇章。

医道传真团队成立于2018年。团队成员有名震海内外的国医大师、杏林泰斗,也有中医院校在职老师,还有驰骋业内的商业人才,更多的是热爱中国传统医学文化的有志之士。在专业高效的团队运作下,2019年3月,以弘扬中国传统医学文化为己任的《医道传真》互联网平台正式面世。中医学博士王栋老师首次开讲《中医外治学》就创下了峰值在线30万+人学习中医文化的傲人业绩,在业内堪称楷模。

2020年,在这坎坷的,不平凡的一年,《医道传真》团队成员坚韧不拔,克服重重困难,为疫区送爱心,为学员做科普,截止到2020年底,《医道传真》线上课程累计380万+播放次。

同年6月,《医道传真》团队开始布局线下落地执行,筹备《医道传真脊柱养生馆》千城万店项目。

骨正筋柔,气血以流。——《黄帝内经》。《医道传真脊柱养生馆》传承百年《督脉导引集论》守正出奇,从脊柱督脉调理切入健康管理,配以《木氏正脊》《古法刮痧》《特色渗析》《秘法药罐》,创《督脉五法养生》,临床用于调理急慢性疼痛,各种慢性疾病,消除症状安全简单,快速高效。

经过大量临床疗效检验和筹备梳理工作,2021年4月,《医道传真脊柱养生馆》千城万店计划正式启动,项目组厚积薄发在不到2个月时间,设立了六家《医道传真脊柱养生》,简便效廉的中医特色疗法配合独有的《流量核裂变》拓客锁客方案,使得店门呈盈。

2021年6月《首届疼痛中医特色疗法研修班》的通知发出后仅用了17分钟,报名学员就超出了计划上限人数的2倍。研修班开课后老师独特的理论指导和娴熟的技法传授,让每一位学员都收获满满。尤其参观完项目孵化中心,细心学员更是对《医道传真脊柱养生馆》的商业运营模式和特有的会员体系赞不绝口,纷纷去找工作人员咨询加盟合作事宜。

在道地药材种植基地建设方面,项目组目前与陕西六个县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包括“秦药”太白黄精,汉中天麻,佛坪山萸肉等12个种类的药材基地建设,为医道传真 68个秘方,验方的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货源保障。

《医道传真》团队守正出奇,时刻牢记项目的宗旨和发展的使命,把“弘扬中国传统医学文化,传承督脉导引养生”当做自己的社会责任,固基强本,科学和谐发展,在陕西汉中《医道传真中医药科技产业园》不久会与大众见面,强势打造健康产业集团供应链。2021年,鉴于《医道传真》项目品牌对行业的贡献,被列为陕西健康产业重点孵化项目。

《医道传真》项目组将不断引入先进的管理思维,不断完善公司的激励机制,大力倡导协作意识,深入打造集体竞争力。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持续为代理商和加盟商提供更多更好的全方位的扶持和管理,与所有医道传真的家人们一起奋进,共创辉煌!

 

医道传真  宣

2021.07.01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