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基因港艾沐茵携手战“疫”,多批物资已陆续到达

基因港艾沐茵携手战“疫”,多批物资已陆续到达

随着疫情进展,基因港于月初紧急启动了三项捐助举措,多批物资已陆续到达前线。

自月初来来,基因港已筹集5吨消毒液、3000瓶医用酒精、3.3万套防护用品,33台红外测温枪、14万港币的抗病毒药柯立芝等应急物资,发往一线湖北武汉协和、黄石、孝感等医院一线。

根据各地所需物资紧急情况,基因港还将防护物资分拨给受关注不大但同样亟需的信阳儿童福利院,基因港两座工厂所在地余姚和常熟的管委会。基因港的捐助举措仍在持续中,后续将结合全酶法技术助力抗病毒药物研发。

2004年王骏教授创立基因港以来,专注于全酶法技术的研发,已累计投入1.5亿美金研发资金,生产出出腺苷蛋氨酸、谷胱甘肽、辅酶A、β-烟酰胺单核苷酸等多个产品。其中,β-烟酰胺单核苷酸因在多项研究中被证实可以延长哺乳动物生命,并激活多个抗衰老通道,而被戏称为“长寿药”。基因港也以此核心成分推出艾沐茵产品,并先后开出科学园和海港城两家旗舰店,并被京东自营和天猫自营官方采购。

基因港全酶法技术生产的β-烟酰胺单核苷酸相较于日本的发酵法,成本下降超95%,其艾沐茵售价只有日本的十分之一。再加上全球率先取得FDA的GRAS安全认证,艾沐茵堪称β-烟酰胺单核苷酸领域的“性价比之王”。艾沐茵的单瓶和礼盒装在京东累积有3万的好评,并连续成为双11/12的营养补充剂销量冠军。

虽然基因港的产品极其畅销,但其仍面临沉重的财务压力。2018年为应对频繁的断货状态,基因港在宁波余姚投建了100吨的β-烟酰胺单核苷酸工厂。而在2017年,基因港在常熟投建了100吨的谷胱甘肽工厂。两座大型生物酶工厂,让基因港背负沉重的财务负担,这次捐赠可谓“礼轻情意重”,南方周末等媒体也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