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移动社交招聘平台大街网D+轮融资1亿元 创始人王秀娟透露进入上市筹备阶段

移动社交招聘平台大街网D+轮融资1亿元 创始人王秀娟透露进入上市筹备阶段

5月26日上午消息,移动社交招聘平台大街网宣布完成1亿元D+轮融资。此轮投资由文轩资本领投,北极光创投,创始人王秀娟跟投。

大街网创立于2008年底,是面向年轻人的移动社交招聘平台。其核心理念为双向撮合、社交招聘,即把传统B2C的招聘模式升级为B2C2C,让社交与招聘归位于人。用互联网产品与技术匹配,用对等撮合,双向沟通的社交方式实现真实高效的招聘。其产品包括网络招聘、移动招聘和微招聘等形态。

 

 

根据大街网此前公布的数据,截至2015年8月,大街网拥有注册用户3200余万;移动端逾400万次下载。截至近期,官方公布的活跃用户规模为5000多万。

大街网基于深厚的互联网基因和运营方法, 通过微信、微博平台的社交人脉传播, 获取了大量免费的主动求职和被动求职用户,截止近期,官方公布的活跃用户规模已达五千多万;此外,大街网基于大数据的行为追踪技术,为企业客户提供了反向“悬赏邀约”的在线撮合模式,更加先进,更好的实现了被动求职者的在线撮合效率,此解决方案直面传统招聘网站卖简历,精准但无意向的痛点,解决了大量无效电话,人海战术,进度缓慢,撮合量低的问题,蚕食了大量传统低效的人肉服务模式和市场,给企业客户的人才招聘提供了惊艳的效果。

面对蓬勃的市场需求,创新型的招聘方式更为符合人才市场发展需要,同样为未来的招聘市场带来无限的可能。大街网的商业化营收每年都在倍数级增长,已经成为一二线人才市场的必选或首选服务平台, 这印证着创新型招聘解决方案受到了广大企业客户的认可。市场的认可也带来了资本的追捧,大街网董事长/CEO王秀娟女士表示,大街网已经进入上市筹备阶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