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三厚科技(新经济100人)A1轮融资1500万 创始人李志刚将推CEO微纪录片

三厚科技(新经济100人)A1轮融资1500万 创始人李志刚将推CEO微纪录片

财经新媒体三厚科技(新经济100人)近日完成1500万A1轮融资,由一家VC领投,高榕资本以及另一家老股东跟投,投后估值2.5亿。8

 

新经济100人创始人兼CEO李志刚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大团队,加大视频投入以及进行商业化探索,除了已有的CEO视频访谈产品,还将推出CEO微纪录片,预计7月底面世。

就在一年以前,2016年7月15日,新经济100人宣布完成1800万元Pre-A轮融资,官方宣布估值1亿人民币,由高榕资本、一下科技等四家基金联合投资。

据公开资料显示,新经济100人于2016年1月8日上线,一共有深度报道、视频访谈、峰会沙龙以及研究报告四部分业务。目前已深度报道了近200家新经济各行业领先公司,以及制作了两季、20期顶级CEO视频节目「新经济100人」,和喜马拉雅FM合作发布了音频节目“和志刚一起探秘独角兽”,对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独角兽公司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李志刚是前《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主笔,是《创京东》、《九败一胜:美团创始人王兴创业十年》的作者,其中《创京东》销量近40万册。

据此前报道,新经济100人还曾获得美团创始人王兴的投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